开通了科创板怎么申购不了新股,我到底该怎么办?
科创板开通后为什么不能申购新股,有个问题想问下
我中签了可转债,是科创板的,但我没有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我能申购科创板可转债吗?
已经开通科创板权限,有市值,申购不了新股谢谢
想开通科创板权限,但是对科创板还不太了解,请问科创板在深市还是沪市?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