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亏钱大部分是什么原因的?如何避免?
玉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玉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交易是有风险的,但是要根据个人操作情况而定,具体看看自己是稳健还是激进,从而规避风险。
期货交易风险主要存在这几方面:1.期货的价格剧烈波动2.交易者非理性投机3.保证金交易的杠杆效应及市场机制,期货市场上价格波动大,更为频繁,其交易的远期性也带来更多的不确定因素,交易者的过度投机心理,保证金的杠杆效应,增大了期货交易风险产生的可能性,4.日内可以进行频繁操作,也是一种风险!

但是期货的风险不是不可以控制的,可以参考以下:
1.制定科学的交易计划,对建仓过程、建仓比例、可能性亏损幅度制定相应的方案和策略;交易时,严格执行此计划,严格遵守交易纪律;交易后,及时总结反思该计划。
2.仓位管理,合理的分配自己的资金仓位,不能全仓操作,按照品种以及账户资金,进行比列划分!
3.设置止损,每一次的操作,设置好止损点位,千万不要扛单!

如需国内优质期货开户可直接添加我好友,享受三大强大优势:
1,服务优势,24小时在线,解答您的交易问题,让您更省心省力,讲解期货的基础知识,在投资中少走弯路。
2,费率优势,交易手续费阳光透明,手续费可大幅优惠。
3,品牌优势,国内老牌优质期货公司,交易所优秀会员,专为广大期货散户量身打造,用心服务。
国内双A优质期货开户 解决交易问题 大幅优惠交易费用 专业服务支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最近炒股老是被套亏钱,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样,要注意些什么?
你好。行情不好。账户的开通是很简单的,是可以去营业部开通也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开通的,都是用开户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一张常见的银行卡办理。线下去开通一般要求在:交易日9.30到1...
资深張经理 5918
股市中得利的人是天赋出众还是经验使然?大部分人做股票是亏是赚?
股市中得利的人大多数都是有长时间的交易经验或者是运气的"手机开账户的优点就是交易手续费低操作方便;自由;便于从网络上快速查寻相关材料;开账户的费率还能协商比较低哦;...
毛顾问 4373
大部分券商都是可以开通期货账户的。
您好,不是所有的券商公司都能开通期货帐户的,只有证券公司有IB业务,才可以开通期货账户的。您也可以通过期货公司来办理开户的哦,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联系开户老师帮您下载期货开户云,即可快捷办理...
资深梁老师 12000
基金是不是只要长期持有就会稳赚?基金大部分人都亏钱吗?
您好,基金并不是只要长期持有就会稳赚的。虽然长期持有可以减少市场短期波动对投资的影响,并且在很多情况下,长期持有的确有助于提高盈利的概率,但基金仍然是有风险的投资工具,在不同的市场条件...
资深叶经理 6549
我想炒股,但是听说炒股大部分都会亏,为什么炒股都是亏的多?
炒股是有风险的,有转自然就有亏,万三的佣金大多较高,但是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享受更低佣金费率,只需要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手机上办理开户,十多分钟就可以办理完成...
黎经理 1766
为什么美股张,大部分股市都张,而美股跌大部分股市都跌呢?
市面上佣金率一般可联系客户经理下调,开户所需的材料为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营业部网点去办理开户的时间一般是在交易日9:00-17:00,我公司属于十大券商之一,超短客户一定不要错过我司的低...
顾问-李经理 144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