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会亏钱吗?能亏多少呢?
资深程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8.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其实涵义和“打新股”很类似,它的意思就是指认购上市公司新发行的债券(可转债)。那么,打新债会亏吗?
打新债存在亏损的可能,毕竟可转债也是有破发的可能的,而且正股的表现会直接影响到可转债的行情走势。一般当正股价格与转股价格出现较大溢价的时候,可转债往往就会出现上涨行情,反之则会出现下跌行情。
所以大家在打新债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而且随着投资人的增加,可转债的供给也很可能会增加,而这样一来,打新的收益也就会缩水。
而你要打新债的话,首先当然是得有一个股票账户,然后就需要关注哪家上市公司要发可转债、什么时候发、代码是什么。等到了申购那天,再在股市开市时间打开股票的申购页面,输入代码,选择好数量进行申购就行了,之后只需等待中签结果就行。

有任何开户问题都可以联系,我司可以给你提供vip账户享有低佣金,股票、理财、基金、打新、国债逆回购等主流投资全部在一个账户实现!欢迎右上角微信或者电话沟通!
免费股票咨询、基金投顾服务、可开超低佣金股票VIP账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债申购中签能赚钱吗,会不会亏钱?
你好,新债申购中签大部分时候能小赚一笔,但也存在亏钱的可能,不是稳赚不赔的买卖!我司佣金成本价,想要开户可以添加微信或者直接电话联系我!!!
顾经理 5582
新手如果要做打新债的话需要满足什么要求呢?
您好,新手打新债,核心就满足3个硬性要求,门槛清晰且可线上办理。首先,得有一个正常可用的A股证券账户,并绑定好三方存管。低佣金是我司的行业优势,选择胡经理,超低佣金包含过户费,规费!!...
资深胡经理 1151
新股申购有风险吗?打新股会亏钱吗?
您好,现在打新股是有可能亏钱的。特别是全面注册制实施后,新股定价更市场化,不再像以前那样“闭着眼打新”就能赚钱!开户需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欢迎来我司预约开户各项费用都会给到您市场较低水平!
顾经理 3483
可以打新债的app有哪些?如何操作打新债?
您好,可以打新债的app主要是证券公司官方app和部分第三方理财平台。像中信证券、国泰海通证券都支持!开户都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了!线上开户需要提前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想要免费...
顾经理 4973
股票都会亏钱吗,怎么个亏法
股票不一定都会亏钱,但有亏钱可能。亏钱常见情况:股价下跌,卖出时价格低于买入价,直接亏损;频繁交易产生佣金、印花税等费用,侵蚀收益甚至导致亏损;公司基本面恶化(如业绩亏损、违规等),股...
首席凡凡经理 4165
打新债需要哪些条件?年初开的股票账户能打新债吗?
打新债需满足近20日日均十万和两年交易经验。年初开户若满足条件可以参与打新债。详情可加我微信了解。开户炒股,您选择规模大的证券公司直接手机上就开户了还很方便又简单,建议找客户经理下载!...
首席张经理 14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