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A50外盘股指,怎么弄?
精进张顾问 在线
帮助4万 好评1.2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精进张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找国际经纪商交易,确认交易之前,需要做的是:

1,一定要了解清楚国际期货经纪商的监管牌照以及成立时间,口碑,这些基本信息;
2,提前了解清楚自己准备交易品种的基本信息,如:点值,点差,交易时间等;
3,出入金方式,交易软件
4,客户经理是否及时有效的协助或解决问题

开户流程很简单:


1,登录期货经纪商官网;
2,点击“在线开户”进入开户流程;
3,按照步骤填写开户信息并上传证件照片;
4,在线等待审核;
5,开户完成,入金,开始愉快的交易。

有问题可以加微信联系。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开融资融券帐户,怎么弄?
融资融券A股交易经验满半年且连续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内资产不低于50万元,风险测评在c4及以上的中高风险投资者。融资融券可以联系上市券商邓经理协助您办理,符合开通条件即可享受年化5%利...
资深心经理 7508
我想开通股票交易的账号,请问应该怎么弄?
想开股票账户需要先下载一个券商app软件哦,股票账户的开户必须自己办理,您可以考虑在网上开户,开户是完全免费的,或者去营业部也可以,以前你只能在营业部开户。现在您可以在线开立...
资深-何经理 12124
我想开通股票交易的账号,请问一下应该怎么弄?
开通股票交易账户可以咨询工作人员,李经理可以指导您办理开户,券商的选择主要看佣金,官网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申请开户,或者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在线办理开户联系李经理开户,无条件给您成本价佣金!
资深李经理 3214
我想开两融,怎么弄?
证券公司融资融券的利率通常默认在8%左右,融资融券利率可以提前和客户经理协商。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您办理低利息账户的,开户之后都是可以免费享受一对一专业服务。24小时在线提供免费咨询服务...
元 经理 5879
我想开户炒股,想开个低佣金的账户怎么弄?
佣金通常万3左右,首先跟服务人员商议好佣金问题,想要开户一定持有二代身份证及一类银行卡,流程:下载中意证券公司接受手机验证码——人工视频——完成开户,作为一个证券公司客服经理,已帮上万...
证券刘经理 1332
能万一免五的券商有哪几个,想开通怎么弄
免五账户是不能办理的,免五违反了行业合规底线。证券手续费一般默认是万3的,各个地方的券商给出的佣金都有一定的差异,需要办理低佣金账户的话,建议在线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办理开户至...
资深小梦经理 80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