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澳华内镜即将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澳华内镜即将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叩富问财 浏览:127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新股申购一般都是有申购数量限制的,并且你要提前获得相应额度的市值,低佣金开户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1-11-3 13:40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没开通能申购新股吗?科创板新股怎么申购?
您好,如果没有开通科创板权限,是无法申购科创板新股的,这是交易所明确的板块适当性规则。想要参与科创板打新,首要步骤是完成科创板权限开通,之后再满足沪市市值要求,才能正常进行申购。我司是...
高级胡经理 167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可能是因为没有持仓市值,所以您申购不了,可以加我微信帮您看看的。我司开户是不错的选择哦,我司佣金公认的低!包含交易所费用!而且我们的佣金都是包含了杂费的
首席卢经理 940
华峰测控即将新股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您好,华峰测控的新股申购的申购数量有限制上限3500股的
首席林经理 5622
华达新材即将新股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华达新材新股申购对于申购数量是有上限的1.43万股。
毛顾问 4547
将于11.4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澳华内镜,发行价预估是多少元一股?
你好,这个要看行业的市盈率水平和短期的景气度,现在还不能确定
张经理 953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4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澳华内镜吗?
您好,股票开户现在可以在手机上开也可以去营业部办,我司佣金低欢迎
资深李经理 97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