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申购新股显示可申购数量为零?

发布时间:2014-7-23 17:21阅读:4192

宋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53 好评9 入驻10年+
问一问
宋经理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微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关于【可申购数量为零】我们准备了详细的专题解读,全部要点覆盖,更有顾问1对1为你专属讲解。 点击微信,一键关注

文章很精彩?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吧

推荐相关阅读
什么是顶格申购?新股申购时为什么不能超过顶格申购数量?
顶格申购就是按该新股规定的最高可申购数量来申购。新股申购时设定顶格申购数量是为了公平,防止个别大资金过度集中申购,保证更多投资者有机会参与,维护市场公平秩序。要是你想了解开户佣金成本费...
高级刘顾问 2664
今天申购新股,怎么都显示可申购数量不足啊??
你好。你你没有有申购额度,获取新股额的办法,是T-2日前的20个交易日中,平均每日持有股票市值达到一万元,获得1000的新股额。超低佣金开户欢迎选择我办理!绝对真实!
资深張经理 3842
申购新股时为什么显示证券申购数量不足
现在申购新股,帐户里需要相应深市或 上海股票的, 你帐户里股票市值不足以申购一个单元所以申请不了。 上海新1000手为一个单位, 深圳500手为一个单位。
黄波华 6622
申购数量为什么是0,新手想要了解
申购数量显示0可能是还未满足申购条件,比如市值不够等。你得先确认自己的股票市值是否符合对应新股的申购要求等。要是你想了解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相关,点赞后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资深高经理 1777
申购新股怎样中签率高?申购新股有哪些技巧?
申购新股收益是非常可观的,所以申购新股是很多投资者都会操作的一件事,但是新股发行数量有限,中签的概率非常低,很多老股民炒股以来都没中签过,那么如何申购新股中签率高?怎样申购新股容易中签?下面进行分析。如何申购新股中签率高?怎样申购新股容易中签?1、避开申购高峰期一般在上午10点半至11点15分和下午1点半至2点之间下单的中签率相对高一些,投资者可以在这些时间内申购新股。一般刚开盘和临近收盘时中签率会低一些,因为很多投资者会在开盘和收盘前看一下行情,这时候随手就会申购新股,导致这两...
资深吴经理 14541
新股顶格申购数量是什么意思?一文讲清楚
1.顶格申购数量指的是在申购新股时,单个股票账户最多可以申购的新股股数,简单来说就是“您这只新股最多能买多少”,超过这个上限的申购会被系统拒绝。 2.核心要点:上限规定是申购上限,不是保证中签的数量;账户限制是“单个账户”的上限,多个账户只能以第一笔为准,不能重复顶格申购 。 3.提高中签率:资金充足的情况下,投资者通常会选择顶格申购,即按最大可申购数量进行操作,提高中签机会 。 4.顶格申购数量是怎么来的?它不是随意设定的,而是由证券交易所根据规则计算出来的,核心依据是您持有的非限售A股...
小鹿量化经理 27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