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科创板新股澳华内镜是哪天新股申购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股必看问答 申购超全指南 澳华内镜

请问科创板新股澳华内镜是哪天新股申购啊?

叩富问财 浏览:84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您提到的新股申购日期是11月4日。

发布于2021-11-4 12:53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有谁知道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是什么呀?
权限门槛:开通科创板,20日日均资产≥50万,A股交易满2年。市值要求:沪市20日日均市值≥1万元(普通沪市股票即可,不用持仓科创板),T-2日计算市值,5000市值=1签(500股)...
老牛经理熊熊 86
科创板没开通能申购新股吗?科创板新股怎么申购?
您好,如果没有开通科创板权限,是无法申购科创板新股的,这是交易所明确的板块适当性规则。想要参与科创板打新,首要步骤是完成科创板权限开通,之后再满足沪市市值要求,才能正常进行申购。我司是...
高级胡经理 67
科创板新股华特气体在12.17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您好,两个交易日以后就知道是否中签了。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5952
有谁知道,科创板新股申购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的标准是啥呀?
(1)科创板新股申购有数量限制吗?是的,投资者申购科创板新股时,单只新股的申购上限与市值挂钩。(2)如何计算申购上限?根据投资者的申购市值,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
小鹿经理 718
科创板开户后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吗?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吗?
您好,新股省需要1万以上股票持仓,科创板开户后不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如需开低佣账户可以联系我,我司大型上市券商,全国各地都有营业网点,佣金给到您成本价,欢迎随...
首席卢经理 32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