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科创板新股澳华内镜是哪天新股申购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股必看问答 申购超全指南 澳华内镜

请问科创板新股澳华内镜是哪天新股申购啊?

叩富问财 浏览:83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您提到的新股申购日期是11月4日。

发布于2021-11-4 12:53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每个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科创板每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以下是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的详细说明:1.申购条件:投资者需要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开通前20...
银河杨经理 40367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谁能给点建议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且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如1000股、1500股等),这与沪深主板1000股/手的规则不同。投资者需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市值满1万元方可参与,每500...
文文顾问 2576
科创板开户后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吗?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吗?
您好,新股省需要1万以上股票持仓,科创板开户后不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如需开低佣账户可以联系我,我司大型上市券商,全国各地都有营业网点,佣金给到您成本价,欢迎随...
首席卢经理 3269
科创板新股华熙生物在10.24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科创板新股华熙生物在10.24新股申购两个交易日后才能知道是否中签。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5146
为什么科创板新股申购不了,想问下专业老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一定的开通条件,具体是需要近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如果您不符合这些条件,可能就无法参与新股申购。您可以加我微信,详细了解一下您的账户情况,我会为您...
首席张经理 2862
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怎么来的,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通常依据投资者的持仓市值和交易活跃度来确定。具体规则由各券商和交易所制定,一般要求投资者在科创板块有一定的持仓市值,并且近20日日均五十万以上的资金量,以及2年以上的...
小怡经理 29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