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显示股票卖出,为什么还在持仓里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股票卖出

已经显示股票卖出,为什么还在持仓里面?

叩富问财 浏览:1844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股票卖出清仓当日,在您的持仓中仍会显示这只
股票,持仓数量品示为0,待系统清算后会清除该
笔记录。在实物交割或者现金交割到期之前,投
资者可以根据市场行情和个人意愿,自愿地决定
买入或卖出期货合约。
而投资者(做多或做空)没有作交割月份和数量
相等的逆向操作(卖出或买入),持有期货合
约,则称之为“持仓”。在黄金等商品期货操作
中,无论是买还是卖,凡是新建头寸都叫建仓。
操作者建仓之后手中就持有头寸,这就叫持仓。
扩展资料1、成交量、持仓量增加,价格上涨,表
示价格还可能继续上涨
2、成交量、持仓量减少,价格上涨,表示价格短
期向上,不久将回落
3、成交量增加、持仓量减少,价格上升,表示价
格马上会下跌。

如果还有不懂的问题,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将您的情况和想法告诉我,我会及时为您免费答疑解惑并提供靠谱且性价比最高的购险方案!

发布于2021-9-25 21:38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是当天到账吗?股票卖出多久可以取现,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卖出后,资金通常在T+1日可以到账,但能否立即取现,还需根据交易规则和账户类型来判断。具体来说:1.T日(交易日):你当天卖出股票,系统会将这笔交易提交到交易所进行撮合。2.T+1...
小鹿经理 30956
股票卖出后仍在持仓中显示的原因是什么,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A股T+1交收导致当日卖出股份待清算、系统数据延迟或部分成交,次日清算后自动消失。
小媛经理 1780
你好 我买了一只股票,显示已经成交,但是没有持仓,请问是怎么回事?
购买股票只要是没有成交的话就是可以撤单的,成交之后可以在持仓里面看见。
毛顾问 10100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成交价格是您卖出时市场实时的成交价,与您买入的成本价无关;卖出顺序默认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一批。
小思经理来咯 2193
查询历史交易记录,显示股票有买入,无卖出,持仓为空白,怎么回事
你好,现在应该是委托还未成交,但是如果您有开户意愿的话先准备好身份证及银行卡,直接通过手机就可以办理我司有专门的分仓管理,程序化交易等,并且更多优惠以及服务欢迎您和我详细交流。
陈顾问 6622
股票卖出为什么卖不掉,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一、基础交易规则硬性限制(最常见)T+1制度,当日买入不可卖出当天买进的A股,当日无“可卖数量”,必须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可转债T+0不受此限。不在有效交易时段交易日9:30–11:...
珍珠大王驾到 12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