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显示股票卖出,为什么还在持仓里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股票卖出

已经显示股票卖出,为什么还在持仓里面?

叩富问财 浏览:1844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股票卖出清仓当日,在您的持仓中仍会显示这只
股票,持仓数量品示为0,待系统清算后会清除该
笔记录。在实物交割或者现金交割到期之前,投
资者可以根据市场行情和个人意愿,自愿地决定
买入或卖出期货合约。
而投资者(做多或做空)没有作交割月份和数量
相等的逆向操作(卖出或买入),持有期货合
约,则称之为“持仓”。在黄金等商品期货操作
中,无论是买还是卖,凡是新建头寸都叫建仓。
操作者建仓之后手中就持有头寸,这就叫持仓。
扩展资料1、成交量、持仓量增加,价格上涨,表
示价格还可能继续上涨
2、成交量、持仓量减少,价格上涨,表示价格短
期向上,不久将回落
3、成交量增加、持仓量减少,价格上升,表示价
格马上会下跌。

如果还有不懂的问题,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将您的情况和想法告诉我,我会及时为您免费答疑解惑并提供靠谱且性价比最高的购险方案!

发布于2021-9-25 21:38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1.不要担心,你已经卖出了。只是交易系统还没有作清除。明天就没有了。2.只要股票数那显示可卖出的股票是0就证明你已经卖出了!3.可用金额,即说明你卖出股票后,你又可以继续买进其他的股票!但还不能从股票的账户中转到银行,交易所规定的是当天卖出的股票资金是不能转出的,要等证券公司在收市后进行帐单整理才行。就是说要明天才能转出!而且当天转出的钱,要明天才能取到!T

发布于2021-9-25 21:2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您委托了还没有成交,可在当日委托中进行查看

发布于2021-9-25 21:29 廊坊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等当日结算后,一下个交易日就不显示了。

发布于2021-9-26 08:05 衡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是当天到账吗?股票卖出多久可以取现,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卖出后,资金通常在T+1日可以到账,但能否立即取现,还需根据交易规则和账户类型来判断。具体来说:1.T日(交易日):你当天卖出股票,系统会将这笔交易提交到交易所进行撮合。2.T+1...
小鹿经理 30956
股票卖出后仍在持仓中显示的原因是什么,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A股T+1交收导致当日卖出股份待清算、系统数据延迟或部分成交,次日清算后自动消失。
小媛经理 1780
我为什么卖出股票的时候老是显示可卖出的股票为0股,但是买入记录里面显示我持有民生银行1500股
当天买入的股票是不能当天交易卖出的。中国内地的股市是T+1的交易规则,当天买入的股票数量只能是在第二天之后才能卖出。
资深熊经理 19663
你好 我买了一只股票,显示已经成交,但是没有持仓,请问是怎么回事?
购买股票只要是没有成交的话就是可以撤单的,成交之后可以在持仓里面看见。
毛顾问 10100
查询历史交易记录,显示股票有买入,无卖出,持仓为空白,怎么回事
你好,现在应该是委托还未成交,但是如果您有开户意愿的话先准备好身份证及银行卡,直接通过手机就可以办理我司有专门的分仓管理,程序化交易等,并且更多优惠以及服务欢迎您和我详细交流。
陈顾问 6622
已经成交,并且都开始显示股票变化结果了,可是,持仓仍显示为零。,新手小白求指导
您好,这种情况在交易中偶尔会发生,请不要担心。这通常是由于交易系统数据更新存在短暂延迟造成的,属于正常现象。您可以尝试以下步骤来确认您的持仓:1.**刷新账户**:在您的交易软件中,找...
资深王经理 22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