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中签一定缴款吗?可以不缴吗会有什么影响,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打新中签攻略

可转债中签一定缴款吗?可以不缴吗会有什么影响,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叩富问财 浏览:4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可转债中签不是一定要缴款,但不缴会有明确影响。要是看中对应正股基本面,觉得转债后续有盈利空间,建议按时缴款,毕竟中签概率低,多数转债上市能有不错收益。如果实在不想缴也可以,但要注意沪深市场规则,12个月内累计3次中签未缴款,会被限制参与新股、可转债打新6个月,对常打新的人影响不小,要谨慎决定。

以上是关于可转债中签缴款的专业解答,我是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能帮你分析转债价值,还可开通低佣金账户节省交易成本。如果认可我的回答麻烦点个赞,也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详细沟通。

发布于2026-6-25 07:19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新股中签后,现在都是自动扣款,不需要你手动操作。你只需要在T+2日(中签公布日)下午4点前,确保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系统到时会自动扣除。如果忘记缴款,后果挺严重:首先,...
文文顾问 2723
什么是可转债的信用申购,打新中签后什么时候需要缴款?
您好,可转债信用申购是指不用提前准备资金就能参与打新,中签后再缴纳资金;中签后一般在T+2日的16:00前完成缴款即可。我来帮您拆解清楚:首先,信用申购的核心是券商给您提供申购额度,咱...
王经理 397
中签新股缴款成功后多久有持仓显示,想问下老师的建议,有了解的吗
-普通账户:T+2日晚清算后或T+3日开盘前显示持仓(待上市状态)。-信用(两融)账户:多为T+4日显示。-最晚:上市前1晚必入账。(T=申购日;T+2日16:00前缴款)
老牛经理熊熊 744
新股如果中签的话,必须要在缴款日缴吗?
新股中签后,必须在缴款日缴款。一般缴款日为中签公布日的次日(T+2日,T为申购日)。如果在缴款日收盘前,你的证券账户内可用资金不足,将视为放弃缴款。多次中签未足额缴款可能会影响打新资格...
资深张经理 9086
新股破发了中签还要不要缴款,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新股破发后中签要不要缴款,其实没有一刀切的答案,得结合新股本身质地和你的投资逻辑来判断。如果这家新股所属行业有长期发展潜力,公司基本面扎实,只是受短期市场情绪影响导致破发预期,那不妨考...
首席顾问李 140
请问可转债中签如何缴款?可转债是利好还是利空?
可转债交易手续费,默认开户佣金都是万三左右,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费用包含了交易所收取的规费和过户费,我司券商的费用是可以成本价的,找我即可获取。只要开通了股票账户就可以申购可转债的,
首席颖经理 1002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