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如果中签的话,必须要在缴款日缴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新股如果中签的话,必须要在缴款日缴吗?

叩富问财 浏览:904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是肯定的,中签日进行缴款,更多问题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9-12-25 12:3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在中签得时候账户就会进行自动扣款,把您应该缴纳得金额扣除,所以申购新股得时候建议您预留充足得缴费金额,祝您中签

发布于2019-12-25 08:57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这样的必须在中签日进行缴款,我们手续费非常优惠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2-25 10:1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是在中签日的交易时间内缴款的,具体欢迎点我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12-25 08:28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肯定的,必须要在交易时间内缴款的

发布于2020-1-7 11:1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如果中签的话是必须的在缴款日缴,在家开户节约您的时间成本

发布于2020-6-4 14:1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必须要在缴款日缴,欢迎与我交流。

发布于2020-6-4 17:48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必须要在下午四点前,账户中有足够的可用资金的。

发布于2019-12-25 08: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中签后需要及时缴款哦!欢迎来我司咨询开户!交易手续费优惠!

发布于2019-12-25 11:0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签之后是可以放弃的,不用交款,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2-25 11:1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中签当天就需要交款的,当天要留足足够的资金在账户里,会自动扣款的,到期没有缴足款项的,视为主动放弃新股申购,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2-25 14:5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需要在交易时间内缴款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4-15 10:4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中签日就是缴款日,请注意时间,欢迎咨询低佣开户

发布于2019-12-25 08:3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如果中签的话,必须要在缴款日缴钱的

发布于2019-12-25 08:3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中签的话是需要在中签公布日缴纳资金的

发布于2019-12-25 08:34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也就是必须在中签日的交易时间内缴款

发布于2019-12-25 08:3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必须在中签日当日进行交款的,更多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25 08:4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中签第二个工作日16:00之前转资金进去就可以,联系本人开户佣金低!

发布于2019-12-25 08:4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如果不交款,视为弃购,祝你中签

发布于2019-12-25 08:4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签日就是缴款日,有问题可以在线交流详询

发布于2019-12-25 08:5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1704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新股中签后,现在都是自动扣款,不需要你手动操作。你只需要在T+2日(中签公布日)下午4点前,确保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系统到时会自动扣除。如果忘记缴款,后果挺严重:首先,...
文文顾问 2613
申购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
T日申购新股,T+2日为缴款日,需在16:00前完成。方式有:自动缴款,账户有足额资金,券商自动扣除;手动缴款,账户资金不足,通过银证转账转入,在交易软件“买入”或“新股缴款”选项操作...
资深顾问高 18591
新股中签后需要在缴款日几点前缴费?,求一个最新解答
你好,新股中签后,投资者需要在缴款日当天(通常中签后的第二个交易日)的16点前在个人股票账户中留有足够的可用资金,系统会自动扣款。因此,你需要确保在缴款日当天下午4点之前,你的股票账户...
券商田经理 12284
请问一下,中签新股当日卖出的股票能拿来缴款吗?
您好,不能。新股中签缴款必须在T+2日16:00前,把足额资金放在对应资金账户里,由系统自动扣款。当天(T日)卖出股票所得资金,虽然当日可再次买入股票,但要到T+1日收盘后才完成交收,...
资深胡经理 2500
如果我新股中签了,是要马上缴款吗?
新股中签当天就需要缴款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138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