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做可转债T+0交易,佣金万0.5算不算低,能再调低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T+0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抚顺做可转债 T+0 交易,佣金万 0.5 算不算低,能再调低吗?

叩富问财 浏览:72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转债的交易佣金没有统一固定的对比标准,从当前市场整体情况来看,这个水平已经处于比较低的区间,但具体能不能调低,要看你选择的开户券商以及你的交易规模情况,不同券商的费率调整空间有一定区别。我们没法对单一账户的费率直接评判,但可以肯定的是,对于频繁做T+0交易的投资者来说,更低的佣金能帮你省下不少交易成本,积少成多也会增厚整体收益。

我们可以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适配可转债高频T+0交易的需求,能帮你把交易成本控制在更合理的范围,同时交易通道稳定,不影响你及时进出抓交易机会。如果你想要办理费率优惠的可转债交易账户,欢迎点我头像添加专属理财顾问对接,请你点赞支持一下。

发布于2026-6-23 05:13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目前的佣金一般是默认万三,低佣金的券商账户,需要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获取低佣金开户渠道。

现在调佣有很多方式,可以参考以下:
1、股票交易频繁的话,一般会给证券公司创造出更多的收益,交易频繁的开户都是可以跟证券公司协商减低佣金的。
2、找工作人员,这个交易佣金是比较好调整的,需要开户前单独找工作人员办理的,都是可以拿到低佣金证券账户的,因为他们手里有降低佣金的权限,可以达到直接降低佣金的目的,这个方法是比较简单的方法。

目前股票的手续费主要包括:
1、佣金费用计算公式:成交金额×佣金费率,默认在万三,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照5元收取
2、过户费由证券交易所征收,现在上海和证券交易所都要收取该费用,按万0.1来收取。
3、印花税是按股票成交金额的万分五来进行收取的,单边,卖出股票的时候才是收取。

ETF、可转债佣金可以申请到0.5期权每张1.7!融资融券专项利率可以到3.7哦,国债逆回购可以申请一折,极速交易通道符合条件免费开通!需要更多优惠加我微信。

发布于2026-6-23 08:56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本溪市场内基金万 0.5 的佣金算不算低?
本溪市场内基金佣金率一般收万3左右,佣金率一般依据个人资金量调整,在官网直接开户手续费比通过客户顾问开通更高。开户只需要准备好本人身份证件和储蓄卡就行,给您申请到成本价佣金率,您的开户...
资深唐顾问 81
融券是不是 T+0 交易?当天融券卖出当天还券算不算一次完整的融券交易?
融券是T+0交易。在融券业务里,你当天融券卖出股票后,当天就可以还券,这算一次完整的融券交易。你在当天融券卖出股票,相当于从券商那里借到股票并在市场上卖掉;当天再还券,就是把借来的股票...
资深张经理 585
可转债是t+0还是t+1呀??
T+0的哦。目前的佣金默认万分之3,证券公司的股票的交易佣金可以协商的,开户建议您提前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办理,这样佣金会比较低一点,5G时代,通过手机就可以在家轻松开户的哦。开户必...
资深小石经理 26337
万1.2佣金算不算高,麻烦科普一下
需满足资金条件,佣金默认是万三,我司可以提供一定的优惠。万1.2的佣金相较于万三来说较低,但是否算高还需结合您的交易频率和资金量来看。若您交易频繁,万1.2的佣金可能会节省一定费用。您...
首席张经理 2413
可转债默认交易佣金是多少?可以t+0交易吗?
证券可转债交易手续费是万三左右,低佣开户之前可以与客户经理沟通得到您满意的费率水平,手机和电脑都是可以直接开户的,带上你本人的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佣金都是行业透明的,我司公认的低的!包...
资深小静经理 3572
主要做t+0可转债,需要佣金低的账户
主要做t+0可转债,需要佣金低的账户找客户经理咨询开通的,证券低佣账户的办理只要达到开户的条件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就是可以办理的;年满十八周岁,持有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完成开户了...
资深小静经理 26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