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以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适配可转债高频T+0交易的需求,能帮你把交易成本控制在更合理的范围,同时交易通道稳定,不影响你及时进出抓交易机会。如果你想要办理费率优惠的可转债交易账户,欢迎点我头像添加专属理财顾问对接,请你点赞支持一下。
发布于2026-6-23 05:13 杭州
+微信
发布于2026-6-23 05:13 杭州
+微信
目前的佣金一般是默认万三,低佣金的券商账户,需要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获取低佣金开户渠道。
现在调佣有很多方式,可以参考以下:
1、股票交易频繁的话,一般会给证券公司创造出更多的收益,交易频繁的开户都是可以跟证券公司协商减低佣金的。
2、找工作人员,这个交易佣金是比较好调整的,需要开户前单独找工作人员办理的,都是可以拿到低佣金证券账户的,因为他们手里有降低佣金的权限,可以达到直接降低佣金的目的,这个方法是比较简单的方法。
目前股票的手续费主要包括:
1、佣金费用计算公式:成交金额×佣金费率,默认在万三,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照5元收取
2、过户费由证券交易所征收,现在上海和证券交易所都要收取该费用,按万0.1来收取。
3、印花税是按股票成交金额的万分五来进行收取的,单边,卖出股票的时候才是收取。
ETF、可转债佣金可以申请到0.5期权每张1.7!融资融券专项利率可以到3.7哦,国债逆回购可以申请一折,极速交易通道符合条件免费开通!需要更多优惠加我微信。
发布于2026-6-23 08:56 广州
本溪市场内基金万 0.5 的佣金算不算低?
融券是不是 T+0 交易?当天融券卖出当天还券算不算一次完整的融券交易?
可转债是t+0还是t+1呀??
万1.2佣金算不算高,麻烦科普一下
主要做t+0可转债,需要佣金低的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