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需要持有深圳市场或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是指1万元以上才可以参加新股申购;
2、新股申购的数量不得超过承销商规定的申购上限,并且不得超过持有市值对应的可申购新股额度;
3、新股申购时只能用一个账户进行申购。
券商账户均是免费办理,但是交易会产生手续费,我司能免费提供vip账户,享受市场成本手续费,有兴趣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找我开户,还享受永久免费咨询服务!
发布于2022-3-8 15:24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2-3-8 15:24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1-8-27 13:34 丽江
+微信
发布于2021-8-26 13:54 德阳
+微信
发布于2021-8-26 13:49 厦门
开通了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打新需要开通什么权限?刚开户可以打新股吗?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打新股最少要多少钱才能参与?一万块能打新股吗?
开通哪个券商账户才能打新股,打新股需要持仓多久才能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