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要开通什么权限才能够参与打新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请问老师要开通什么权限才能够参与打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310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参与打新股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以上的市值。

发布于2021-8-26 13:51 天津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如果您能满足以下几点条件的话就可以参与打新股权限的

1、需要持有深圳市场或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是指1万元以上才可以参加新股申购;
2、新股申购的数量不得超过承销商规定的申购上限,并且不得超过持有市值对应的可申购新股额度;
3、新股申购时只能用一个账户进行申购。

券商账户均是免费办理,但是交易会产生手续费,我司能免费提供vip账户,享受市场成本手续费,有兴趣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找我开户,还享受永久免费咨询服务!

发布于2022-3-8 15:24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通了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科创板开通后若无法参与打新,可能是因为未满足相关条件。科创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50万并且证券交易经验需要满2年以上。目前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是万2.5的费率...
资深小梦经理 3234
打新需要开通什么权限?刚开户可以打新股吗?
投资者参与A股新股申购,需按不同市场板块开通对应交易权限,并满足相应的市值门槛。沪深主板(60、00开头)开户后默认具备打新权限,无需额外开通,但需满足申购日(T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
4086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你好,打新股的起步资金主要和持股市值有关,而不是直接需要多少现金。目前A股打新要求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最低1万元市值就可以参与。开户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司上市...
顾经理 2877
打新股最少要多少钱才能参与?一万块能打新股吗?
你好,打新股参与的核心门槛是股票市值,而非直接的闲置资金,所以一万块是可以参与打新股的。一个人可以办理三个账户,不收取任何费用,在手机上进行开户非常方便,联系顾经理手续费出奇优惠!
顾经理 1248
开通哪个券商账户才能打新股,打新股需要持仓多久才能申购
您好,只要是经证监会批准的合规持牌券商账户,股票开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证券公司的开户软件,根据开户流程填写信息、上传身份证、录像、银行卡绑定、完成风评测试就行了。佣金可以协...
刘经理 1997
刚开的股票账户当天就能打新股吗,账户开户后多久可以参与打新股
是的,刚开的股票账户当天就能打新股,但需要满足一个条件:账户必须在申购日前一个交易日完成资金转入。新开立的股票账户在完成开户后,下一个交易日就可以正常参与新股申购,没有等待期限制。打新...
小怡经理 124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