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8-26 13:51 天津
开通了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打新需要开通什么权限?刚开户可以打新股吗?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打新股最少要多少钱才能参与?一万块能打新股吗?
开通哪个券商账户才能打新股,打新股需要持仓多久才能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