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两年不用会自动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股票账户两年不用会自动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3670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公司资金账户是否会自动销户,涉及各家证券公司内部风控规定,建议咨询开户营业部。
证券账户,即股东账户,不会自动销户,正常情况下,资金账户资金低于100元,或者持股市值低于100元的账户,3年内没有任何交易行为,将被列入休眠账户另库存放。投资者需要重新启用该账户则需要到开户营业部进行激活操作。
如账户内无任何资金股票,可以选择另一个证券营业部直接注销休眠账户并开立新账户,这个业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发布于2013-7-10 08:22 宁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小额休眠账户简称休眠账户,是指证券账户余额为0、资金账户余额不超过100元且最近连续3年以上无交易的投资者A股账户及对应的资金账户

发布于2013-7-10 07:55 沈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账户若连续三年不用,会被休眠处理,不算是销户,此时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和股东卡到原证券营业部激活,或者重新再开立证券账户。

发布于2013-7-9 22: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同证券公司的股票账户自动销户的条件也是不同的,一般股票账户两年不用,资金账户里也没有资金的话会成为休眠账户,有些公司可能会给你自动注销,一般大部分公司还是以休眠为主。

发布于2013-7-9 22:02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账户一般长时间不使用会成为休眠账户,今后如果你要再使用就必须到券商激活过之后才能使用,如果已经是休眠账户了,你也可以直接去别的券商重新开户。

发布于2013-7-9 20:4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资金账户一般两到三年不用,并且资金账户的没有钱的话会自动销户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7-9 20:4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我之前在另外一个券商开通过两融账户,现在换了个券商开期权又让我去销户了重开,有可以不用销户直接新开的吗?
为您解惑,两融交易费率大多默认在6%,每家券商可以因为投资者的情况不同而设置不同的利率,比如您的资金量比较大的话,开户之前就可以联系券商协商利率。低利率的两融账户是可以提前预约券商线上...
资深杨经理 16418
目前创业板怎么开?有什么规矩?两年炒股经验是指开户两年吗?
融资融券就是在证券公司借钱和借券进行股票交易的,现在只要有半年的交易经验和20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五十万的资产才能开通的,开户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直接进行融资融券开户的...
小鱼经理 15481
开完股票账户长期不操作、空仓会自动销户吗?
账户不会自动销户。只有本人主动通过线上或临柜方式办理注销,才会关闭账户。如果长期没有资金、无持仓且长期不登录,券商会将账户设置为休眠状态。休眠后账户无法进行交易,只需携带身份证前往营业...
高级胡经理 88
两年交易经验从哪天开始算?没有两年股票经验能开创业板吗?
交易经验的计算是从您首次进行股票交易的那一天开始算起。如果没有两年的股票交易经验,是无法开通创业板交易的。根据规定,创业板开通要求满足近20日日均十万和两年的交易经验。如果您有意向开户...
小怡经理 4321
为什么证券公司要求股票账户开户满两年才能开通创业板?
您好;满足20日日均10万及2年交易经验网上开;需要开户可以先找我预约;免费开通快速交易通道;专业追涨停板;佣金成本位置
毛顾问 10331
创业板开通满两年是开户满两年还是交易满两年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证券公司手机开户流程的便利性得到了大幅提升。证券账户的佣金多少看的是您开户的渠道,推荐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办理成本佣金账户。官网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申请开户。身份证和...
资深康经理 53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