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两年不用会自动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股票账户两年不用会自动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3669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会销户的,但是会休眠联系我可以为您提供行业最低佣金。

发布于2019-3-15 15:55 重庆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资金账户一般两到三年不用,并且资金账户的没有钱的话会自动销户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7-9 20:4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 不会的 如果您账户没有资金或是股票的话只会休眠

发布于2014-2-18 15:22 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是不会自动销户的,但是会休眠,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6-15 11:16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同证券公司的股票账户自动销户的条件也是不同的,账户里面有钱或股票是不会销户的!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17 16:49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会冻结账户,股票开户只需要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没有资金要求,只要够买一手股票就行,还有专业投顾和理财经理精细化服务和指导。

发布于2018-4-7 10:42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会自动销户,可能会变成休眠账户。也是需要去营业部办理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2-5 13:3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账户两年不用,不会自动销户。证券账户余额为零、关联的资金账户资金余额小于规定标准且最近连续三年无交易的投资者证券账户及对应的资金账户会进入休眠状态,但是不会销户。

后续使用的时候需要激活一下,不会有风险也不会管理费用。如需激活账户,联系开户营业部或者客户经理。

发布于2018-12-18 16:42 阿拉尔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之前在另外一个券商开通过两融账户,现在换了个券商开期权又让我去销户了重开,有可以不用销户直接新开的吗?
为您解惑,两融交易费率大多默认在6%,每家券商可以因为投资者的情况不同而设置不同的利率,比如您的资金量比较大的话,开户之前就可以联系券商协商利率。低利率的两融账户是可以提前预约券商线上...
资深杨经理 16418
目前创业板怎么开?有什么规矩?两年炒股经验是指开户两年吗?
融资融券就是在证券公司借钱和借券进行股票交易的,现在只要有半年的交易经验和20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五十万的资产才能开通的,开户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直接进行融资融券开户的...
小鱼经理 15481
开完股票账户长期不操作、空仓会自动销户吗?
账户不会自动销户。只有本人主动通过线上或临柜方式办理注销,才会关闭账户。如果长期没有资金、无持仓且长期不登录,券商会将账户设置为休眠状态。休眠后账户无法进行交易,只需携带身份证前往营业...
高级胡经理 88
两年交易经验从哪天开始算?没有两年股票经验能开创业板吗?
交易经验的计算是从您首次进行股票交易的那一天开始算起。如果没有两年的股票交易经验,是无法开通创业板交易的。根据规定,创业板开通要求满足近20日日均十万和两年的交易经验。如果您有意向开户...
小怡经理 4321
为什么证券公司要求股票账户开户满两年才能开通创业板?
您好;满足20日日均10万及2年交易经验网上开;需要开户可以先找我预约;免费开通快速交易通道;专业追涨停板;佣金成本位置
毛顾问 10331
创业板开通满两年是开户满两年还是交易满两年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证券公司手机开户流程的便利性得到了大幅提升。证券账户的佣金多少看的是您开户的渠道,推荐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办理成本佣金账户。官网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申请开户。身份证和...
资深康经理 53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