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十几年前的账号不能交易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有一个十几年前的账号不能交易了

叩富问财 浏览:81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这情况应该是长期没使用导致账户进入休眠状态了。带上身份证和股东卡,到任意一家营业部现场办个激活就能恢复正常交易,大概花个十几分钟。如果账户资料太老需要更新,可能得同步做一下信息补录。

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线上就能指导您准备材料、查询最近的网点,节省时间少跑冤枉路。需要协助的话,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把营业部地址和流程详细发给您!

发布于2026-2-4 15:38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20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您好!我十几年前在中投开了户,佣金是万分之三十。这个佣金太高了,可以降一些吗?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的佣金都很低了的。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可以说能给到底!且含规费过户费!不套路!
首席王经理 5624
你好,我的身份证在十几年前在深圳开户,用了一年没有销户,现在要在本地开户,可以吗?
销户可以网上也可以营业部,不是当地全国任何一个本券商营业部都行如果您附近没有证券公司的营业部网点,完全可以选择网上开户的方式;在手机上通过验证,身份证明证件上传和视频录制,个...
首席赵经理 5638
我几年前在咱们这里进行股票交易开户,现在忘了账号密码怎么办?
可以在交易软件上找回的。当然也可以直接新开一个股票交易账户,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6798
我在十几年前,在你们营业部开的账户,交易了几年以后,就没交易,现在要交易,怎么办?
五如果您是之前开立的账户,那您的佣金应该是比较高的,您现在想要重新交易的话,建议您可以重新去开另一个账户,佣金会比较实惠一些,你可以点头像联系我这边给您查看一下。
资深万经理 2485
我十几年前在解放路开户的,股票账户都掉了,现在想用,能查到号码和补办沪深账户吗?
您好可以直接再办一个账户的现在可以一人开3户,股票开户需要先预约客户经理,然后谈好佣金,最后下载软件进行开户,我司佣金成本价,绝对更低!欢迎预约!全国可办!!
资深董经理 81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