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要做股票,一定要开账户操作嘛?有什么条件嘛?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现在要做股票,一定要开账户操作嘛?有什么条件嘛?

叩富问财 浏览:411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做股票需要先开通证券账户,网上开户和临柜开户,开户我司支持网上办理,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我司手续费成本价,预约我即可享受便宜费用,开户手机网上办理!

发布于2021-7-9 16:1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的条件是身份证以及银行卡,需要年满18周岁通过手机进行开户的,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发布于2021-7-9 13:2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年满18岁即可进行办理。
股票开户流程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资料就可以了的。
我司给您的佣金是全包无套路的!含过户费规费不套路!直接给到底!

发布于2021-7-9 13:5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需要拥有证券账户,满足18周岁即可以新开账户,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11 17:4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通股票账户才可以交易的,年满18周岁就可以办理股票账户了,准备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找我开户股票佣金可以做到很实惠的

发布于2021-7-9 13:3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年满18岁即可,开户不需要去营业部的开户申请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银行卡几分钟完成开户我司开户佣金直接做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7-9 14:04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开户在网上或者营业部都可以办理的,需要是个人银行卡与身份证办理。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7-9 13:2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你好,需要开通股票账户才可以交易的,年满18周岁就可以办理股票账户了,不同的公司收取的交易佣金差别很大,一年差几倍是可能的,欢迎找我协助您开户,交易佣金我司做到您满意为止!

发布于2021-7-9 13:3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开户在网上或者营业部都可以办理的,就要了解清楚自己的交易费率,证券公司一般是根据资产和换手率来给费率的。

发布于2021-7-9 13:2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有开户后才能进行买卖股票,只要您超过十八周岁就可以办理开户的,佣金低至成本价,不找我找谁!

发布于2021-7-9 13:21 乐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必须要先开通账户才可以交易的,年满18周岁就可以办理低佣账户了,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9 13:2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买卖股票必须要有证券账户,首先开证券账户,得有身份证,年满18周岁。

发布于2021-7-9 13:34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满足年龄条件,需要满足18周岁及以上,根据身份证上为准

发布于2021-7-9 13:3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做交易的前提是您必须要有股东账户,开户条件是境内年满18周岁且在70周岁以下的自然人都可开户~

发布于2021-7-9 13:3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需要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好券商的交易软件,点击开户后按提示办理就可以了,欢迎找我协助您,找我开户的投资者一切交易费用做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7-9 13:39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需要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好券商的交易软件,预约即可享受地价费用!

发布于2021-7-9 13:5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想要买卖股票必须要开立股票账户,欢迎来开户咨询

发布于2021-7-9 14:1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卖股票需要先开户,股票开户必须年满18周岁,持银行卡、身份证来证券营业厅办理开户,或者手机下载app操作完成开户。

发布于2021-7-9 14:3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开通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的,欢迎交流详询

发布于2021-7-9 15:1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卖股票是要有股票账户的,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年满18周岁直接网上办理,网上找我咨询网上开户佣金地板价!

发布于2021-7-9 16:2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在南昌做股票投资,新开账户的佣金费率为多少?
您好,在南昌做股票投资,新开账户的佣金费率默认是万分之三,如有意调节佣金费率,需与您的开户券商或理财经理进行商议。实测券商APP运行状态,优选流畅不卡顿、行情数据更新及时的平台。我司现...
首席李经理 171
你好,我之前在广州证券开的股票账户,现在要重新操作股票,要下载哪个交易软件?
您好,下载券商自己的软件,或者第三方软件都可以十多分钟左右是不妨完成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是不妨在线全程协助,老牌上市券商佣金很低您网上办理炒股账户,在家24小时都能...
资深董经理 6682
老师好,买股票开账户的同时一定要开网上银行吗?
不需要开通网银,股票开户一天24小时都可以进行,建议预约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后再开始办理,我司给到地板价的佣金!上市券商实力更强!
元 经理 8183
请问买股票开账户的同时一定要开网上银行吗?
买股票开账户的同时是不需要在网上开通网上银行的。
毛顾问 8391
你好,我是很早之前买的决第版软件,很久,很久不做股票了,现在要是还继续使用,有什么要求?
你好,如果是正规的证券公司开立的账户,您可以下载它的APP找回账号及密码,如果记不得了也可以新开立的账户。如有需要,可点击头像与一对一交流。
资深梁经理 598
请问现在低佣金开账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券商佣金默认万三左右,证券网上开户,申请优惠的佣金是不麻烦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可以手机上进行开户的,需要您的身份证、银行卡,家里24小时可以申请,联系小静经理佣金是很低的,...
顾问-李经理 27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