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要做股票,一定要开账户操作嘛?有什么条件嘛?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现在要做股票,一定要开账户操作嘛?有什么条件嘛?

叩富问财 浏览:412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要做股票需要拥有证券账户,满足的条件是18岁即可,直接新开,希望帮到你,在线为你指导

发布于2021-7-9 16: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需要联系正规券商办理开通股票账户进行交易股票的,需要投资者年满18周岁的,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7-12 15:4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需要办理股票账户的,现在年满18岁才能办理账户的,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大概10分钟就能完成办理!大资金客户佣金可以做到低至地板价!

发布于2021-7-12 17: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炒股需要办理股票开户,需要年满18周岁,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16 11:4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炒股需要办理股票开户需要年满18周岁,开户无论地区均可享受更优惠从投资者角度来讲,建议考虑手机开户,全国各地均可办理业务为投资者的投资保驾护航,联系魏经理享受超低佣金和好服务!点魏经理头像咨询魏经理!

发布于2021-9-24 10: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在南昌做股票投资,新开账户的佣金费率为多少?
您好,在南昌做股票投资,新开账户的佣金费率默认是万分之三,如有意调节佣金费率,需与您的开户券商或理财经理进行商议。实测券商APP运行状态,优选流畅不卡顿、行情数据更新及时的平台。我司现...
首席李经理 171
你好,我之前在广州证券开的股票账户,现在要重新操作股票,要下载哪个交易软件?
您好,下载券商自己的软件,或者第三方软件都可以十多分钟左右是不妨完成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是不妨在线全程协助,老牌上市券商佣金很低您网上办理炒股账户,在家24小时都能...
资深董经理 6682
老师好,买股票开账户的同时一定要开网上银行吗?
不需要开通网银,股票开户一天24小时都可以进行,建议预约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后再开始办理,我司给到地板价的佣金!上市券商实力更强!
元 经理 8183
请问买股票开账户的同时一定要开网上银行吗?
买股票开账户的同时是不需要在网上开通网上银行的。
毛顾问 8391
你好,我是很早之前买的决第版软件,很久,很久不做股票了,现在要是还继续使用,有什么要求?
你好,如果是正规的证券公司开立的账户,您可以下载它的APP找回账号及密码,如果记不得了也可以新开立的账户。如有需要,可点击头像与一对一交流。
资深梁经理 598
请问现在低佣金开账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券商佣金默认万三左右,证券网上开户,申请优惠的佣金是不麻烦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可以手机上进行开户的,需要您的身份证、银行卡,家里24小时可以申请,联系小静经理佣金是很低的,...
顾问-李经理 27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