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申购新股,怎么都显示可申购数量不足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数量 申购新股

今天申购新股,怎么都显示可申购数量不足啊??

叩富问财 浏览:384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申购需要有市值要求的哦,参与新股的申购是需要满足T-2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手续费很低价!!

发布于2021-7-6 08:5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参与新股的申购是需要满足T-2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就可以!并且沪深两市是分开计算股票的市值的,现在预约咨询直接行业底价的佣金!

发布于2021-7-5 17: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的两个要求是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才可以申购。

发布于2021-7-4 17:3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目前新股申购需要2个要求:首先是足额的可用资金、其次是准备好相应的市值。就是说假如要买上海新股,设申购日为T日,T-2日及之前20个交易日账户中沪市A股平均市值需大于等于1万元人民币,每1万元市值可获得1个申购单位。申购新股时提示申购额度不足就是申购所需的股票市值没有准备好
  新股申购流程如下:
  1.投资者T日,准备好足额资金,通过证券账户进行新股申购,买入委托(和买股票的菜单一样),数量沪市股票需要是1000股的整数倍,深市股票需要是500股的整数倍,超过可申购额度都是废单。如果多次委托仅第一笔委托是有效的。沪市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深市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
  2.T+1日:资金冻结、验资及配号。中国结算公司将申购资金冻结。交易所将根据最终的有效申购总量,按每1000(深圳500股)股配一个号的规则,由交易主机自动对有效申购进行统一连续配号。
  3.T+2日:摇号抽签。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量和中签率组织摇号抽签,于次日公布中签结果。
  4.T+3日(一般T+2日清算后就可以)可查询到是否中签,如未中签会返款到账户。中签客户在新股上市日可以将中签股票进行交易。

发布于2021-7-2 14:55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因为这个申购额度是跟你的市值有关系的,1万元市值获得1000股申购额度,所以超过就申购不了哦,祝顺利

发布于2021-7-2 14:52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您好,可申购数量不足,可能是不满足新股申购条件的。账户近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不能低于1万才可以申购,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2 14:4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说明没有对应市场新股申购额度,是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股票市值要求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7-2 14:2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今天申购新股,怎么都显示可申购数量不足,可能是没有满足连续20个交易日1万的资金要求,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2 14:1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以上市值的条件才能参加。欢迎咨询低佣新开!

发布于2021-7-2 14:07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新股是有股票持仓要求的,要求连续20个交易日的股票持仓要连续大于1万,才可以申购,而且两市股票的持仓市值是分开计算的,因此您只有深市的股票持仓是申购不了沪市的新股的,对于沪市新股也是同样的道理,而且创业板和科创板的新股不但要求您有沪深两市的市值,还需要开通这两个板块的权限;以上回答希望能帮到您,欢迎咨询交流

发布于2021-7-2 13:5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需要满足20交易日1万以上市值要求的

发布于2021-7-2 13:5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新股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以上的市值,找我直接享受低手续费来!

发布于2021-7-2 13:5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您没有满足新股申购的条件;需要t-2日近20个交易日日均有一万市值以上,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发布于2021-7-2 13:5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你你没有有申购额度,获取新股额的办法,是T-2日前的20个交易日中,平均每日持有股票市值达到一万元,获得1000的新股额。超低佣金开户欢迎选择我办理!绝对真实!

发布于2021-7-2 13:5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率是怎么计算的?和申购数量有关系吗?
新股中签率的计算公式为:中签率=(发行总股数÷网上有效申购总量)×100%。它和申购数量没有直接的“加权”关系,而是取决于你拥有的“配号数量”。A股打新是按“号”抽奖:配号规则:沪市每...
文文顾问 2802
申购数量超过最大申购限额是什么意思,具体该怎么做
这个问题在打新股或买新基金时很常见,简单来说,就是你想买的数量超过了规则允许的上限。这通常由以下三个原因导致,解决方法也各不相同:为什么会提示超额?市值额度不足(最常见)在A股打新时,...
黎经理 1384
申购数量超过申购额度什么意思,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您好,申购数量超过申购额度,简单说就是你提交的新股或新债申购数量,超出了系统根据你账户市值计算出的可申购上限。开户可以找我,除了费用较低外还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为您服务!
顾经理 2176
你好,新股申购时,为何显示你委托的数量大于可申购的数量
新股申购时,都是顶配的,中签率更高一些。低佣金联系我
客户经理华 25409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开户T+1日生效,需满足:①沪市/深市持仓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②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如创业板需10万资产+2年经验)。例如:周一开户,周二可交易,下周一(T+2日...
资深张经理 7923
为什么我的股票账户不能申购新股,显示0股?
"投资者您好,申购新股是沪市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持有1万及以上的沪市股票,深市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持有1万及以上的深市股票,股票开账户的流程每家证券公司都是大致相同...
资深毛经理 1430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