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3-21 13:48 南京
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现在老账户的佣金能改吗?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高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我是股票老账户,交易手续费是千分之三,太高了,怎样下调?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高了,谁可以帮我改一下
开股票账户时的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
手续费能低点吗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