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6-1 13:15 无锡
+微信
发布于2021-6-1 13:11 丽江
+微信
发布于2021-6-1 13:07 重庆
+微信
发布于2021-6-1 12:05 上海
+微信
发布于2021-6-1 11:48 长沙
+微信
发布于2021-6-1 11:39 深圳
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现在老账户的佣金能改吗?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高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我是股票老账户,交易手续费是千分之三,太高了,怎样下调?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高了,谁可以帮我改一下
开股票账户时的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
手续费能低点吗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