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新股为什么老显示废单,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废单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申购新股为什么老显示废单,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叩富问财 浏览:306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申购新股出现废单一般有几种原因:一是账户没有对应市场的新股额度(比如申购沪市新股要T-2日前20天持有沪市股票日均1万市值);二是重复申购(同一新股多次下单系统只认第一次);三是操作时间错误(非交易时段或非申购日提交);四是权限未开通(比如创业板、科创板新股必须提前开通权限才能申购)。另外余额不足、输入价格不符合要求也会导致废单。

平时遇到这些问题可以对照检查账户权限、市值和操作流程。如果需要专业协助,我这边可以帮你实时跟踪新股额度、提前检查权限状态,还有专职顾问指导申购技巧。点击我的头像加微信,专属通道帮你避免申购踩坑,提高中签概率~

发布于2025-9-19 10:39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开户T+1日生效,需满足:①沪市/深市持仓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②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如创业板需10万资产+2年经验)。例如:周一开户,周二可交易,下周一(T+2日...
资深张经理 7893
我在网上申购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显示持仓?
您好,新股中签扣款后第三个交易日会显示持仓。投资者申购新股,T+2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后必须在交易日下午4点前保证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否则视为放弃本次购买新股的机会。佣金平均...
资深小妮经理 42029
刚开户能申购新股吗?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哪些股票?
刚开户即可参与新股申购,无需持仓股票。申购新股主要看中签情况,而非持仓股票。加我微信,了解更多详情。找我开户的佣金都是成本价!不管你资金大小都可以找我!
资深董经理 2664
怎样申购新股?申购新股的详细操作流程是什么样的
申购新股的操作流程一般包括以下几个步骤:选择股票:首先,投资者需要选择想要申购的新股。可以通过股票发行公司发布的招股说明书了解相关信息。开户:如果投资者还没有开设银行或证券账户,需要先...
小鱼经理 7353
申购新股账户显示可申购1000股,申购时可以多申购些提升概率吗
可以的哈,每5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每个申购单位都能拿一个号,号越多中签的概率自然也就更大
小李经理 1138
申购新股时显示 “废单” 是什么原因?
申购新股时显示“废单”,通常是因为以下几种原因:一是申购时间不在规定的范围内,比如申购时间早于新股申购的开始时间或晚于结束时间;二是申购数量不符合要求,申购数量必须是1000股(沪市)...
专业马经理 571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