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股票持仓里面显示我有140股?不应该是100的整数倍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股票持仓

为什么我的股票持仓里面显示我有140股?不应该是100的整数倍吗?

叩富问财 浏览:5788 人 分享分享

4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持仓里面增多的话看是不是参与了配股之类的哈,希望对你有帮助

发布于2021-2-3 14:39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时会有配股之类的情况哈,您可以查询一下

发布于2021-2-3 14:4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可能您持有的股票发生了配股,零股可一次性卖出,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2-3 14:4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能被送股,配股了,所以就不是100整数倍了。

发布于2021-2-3 14:41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86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我今天委托价格打错了,低于开盘价,成交时应该按开盘价成交,不应该是委托价格吧?
不会按开盘价成交。A股连续竞价阶段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只要你的委托价≤对手方即可即时成交,成交价就是委托价本身(即你打错的低价)。若你下的是限价卖单且价格低于当时买一价,系统会...
首席常经理 9185
科创板的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申购数量应当为多少股或其整数倍?
500股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当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手机开户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办理,不用亲自去营业部,在手机上即...
黄经理 57339
股票开户选择能参与北交所交易的券商,“交易规则” 中 “申报数量” 是否 “支持 100 股整数倍”?(如 100 股、200 股)
您好,在能参与北交所交易的券商开户后,北交所交易规则里申报数量是支持100股整数倍的,比如100股、200股这样的申报都是没问题的。每个券商的佣金都不尽相同,一般大券商比小券商低一些!...
顾经理 1051
股票持仓100,可用为什么为0,懂得人说下
持仓1000可用0,本质是股票被临时冻结,无法卖出,最常见原因是「当天买入的T+1限制」或「挂了未成交的卖单」,股票本身没少,总资产完全不受影响。
平安喜乐 1586
我的股票持仓中为什么可卖显示是0?麻烦帮帮我吧
可卖显示为0,常见原因有三类,先自查再操作:T+1制度:A股当日买入的股票,次日才允许卖出。若今天刚成交,系统会显示“可卖0”,明天即可正常卖出。冻结状态:-已挂单未成交:检查“当日委...
首席常经理 3905
我之前买了300股股票,现在想卖一部分,还要不要是100的整数倍啊?
买卖股票都是100的整数倍,找我股票开户,帮你下调交易手续费
三阳经理 639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