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2-3 14:40 北京
我今天委托价格打错了,低于开盘价,成交时应该按开盘价成交,不应该是委托价格吧?
科创板的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申购数量应当为多少股或其整数倍?
我的股票持仓中为什么可卖显示是0?麻烦帮帮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