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6-3 19:13 上海
什么是休眠账户?如何激活休眠账户?,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休眠账户激活之后,原来没卖的持仓股票还在账户里吗?
休眠账户里还有老三板的持仓,激活之后能直接卖出吗?
休眠账户可以直接线上激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