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买的10000股ST旭电退市了,我应该怎样维权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ST 退市规则及策略

你好,我买的10000股ST旭电退市了,我应该怎样维权

叩富问财 浏览:518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没有给股票投保就不能索赔的,开户欢迎随时联系我。我可以协助你完成整个开户流程,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5-4-10 15:3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之前买的东旭光电,它退市后剩余的钱去了哪里了
您好,当一家公司退市时,投资者手中的股票并不会立刻变成一文不值的“废纸”。实际上,退市后的股票处理有几个主要方向:当股票退市后的几种情形和处理方式1.转板交易:-退市的股票可能会转到其...
张经理 36462
ST旭蓝,退市股在三板可以买卖吗?要不要开通三板,交易费用是哪种合算些
ST旭蓝等退市股可以在三板市场进行交易,但前提是需要开通三板交易权限。这是因为三板市场具有特定的投资者适当性要求,投资者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进行交易。关于交易费用,因不同券商的收费标...
首席黄顾问 8230
sT旭电马上要退市到三版市场了,我的选一家交易公司,快些卖掉这个股票,但我不懂寻求帮助
你好,这个卖股票的话,跟交易软件有一些关系,但主要还是看有没有人买你这只股票
资深顾问林 4700
要开通ST股票的操作如何办理?
st股票的风险比较大,需要签署风险揭示书才可以开通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沈 经理 7051
你好,我之前买的东旭光电,它退市之后剩余的钱去了哪里了
您好,如果您之前购买了东旭光电(ST东旭)的股票,并在其退市后仍然持有该股票,那么您持有的股票将转入老三板市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交易。关于退市后剩余的钱的去向,可以从以下...
张经理 12859
我的退市股、旭电A5,下午2点看到价格为0.37元,即委托卖出(2000股)收盘后怎么没成交?
疑惑退市股旭电A5委托没成交?是对交易规则不解,还是其他缘由困扰?别犯愁,联系我呀。我能帮你剖析原因,答疑解惑。不管你是股市新手遇难题,还是老股民偶尔有困惑,都可找我聊聊。点击左上角微...
资深张经理 167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