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刚买了一只股票,显示已成交,持仓里却什么也没有,请问怎么回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您好,刚买了一只股票,显示已成交,持仓里却什么也没有,请问怎么回事?

叩富问财 浏览:17797 人 分享分享

10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好,已经成交却没有显示可能是软件显示问题,或者要到下午结算之后才可以看到。

发布于2017-2-17 11:45 拉萨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过一会儿就会显示了,如果是手机交易的话,可能会有一些延迟。我公司可以网上开户和手机开户,欢迎您的咨询。

发布于2014-8-8 10:29 长沙

1 关注 分享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能显示的委托以成交,而不是交易成交,如有问题请与我详谈,希望我帮到你了。

发布于2016-9-14 14:48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能显示的委托以成交,而不是交易成交,需要隔一个交易软件查看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3 14:21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不同的,证券公司交易软件显示的方式是不一样的,有很多的是需要当天晚上结算之后才会显示的。

发布于2018-4-19 09:59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您找你的客户经理具体确认一下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5-31 17:44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压根没成交,你只是提交了买入委托,当然看不到成交后,晚间券商系统清算,那时可能会出现短时间数据混乱。

发布于2019-2-19 15:1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证券公司交易软件显示的方式是不一样的,有很多的是需要当天晚上结算之后才会显示的。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9-3-22 16:4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刷新下软件,看看是不是只是因为没有显示,刷新后再看情况

发布于2019-5-19 19:05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查询具体原因。开户请选择我们,佣金十分优惠。

发布于2020-5-29 20:21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持仓里显示的盈亏是已经扣掉手续费的吗?
是的,股票持仓里显示的“盈亏”(通常叫“浮动盈亏”或“持仓盈亏”),一般是已经扣掉了买入时的手续费(佣金+过户费)的,但没有扣除卖出时的手续费。具体拆解如下:已扣除的部分:持仓盈亏=(...
3272
我买了5000股,600225的股票,现在在资金账户里看不到了,股票的历史交易记录里也没有,证券公司的人怀疑我没买,我却实是买了,
关于您提到的购买5000股600225股票却在资金账户和历史交易记录中看不到的情况,以下是一些处理建议:确认交易是否完成:首先,请确认您的交易是否已成功完成。有时候因网络延迟或系统问题...
小鹿经理 3506
已经成交,并且都开始显示股票变化结果了,可是,持仓仍显示为零。
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交易系统数据更新延迟,虽然成交且显示结果,但持仓数据没同步。也可能是存在一些技术故障。你可以先别着急,稍微等一会儿,看看持仓数据会不会更新。要是过段时间还是显示为...
资深赵经理 7642
股票已卖出,但还显示持仓,持仓未归零,是什么原因?
你好,这个的话需要你再确认一下是否卖出成功。有可能你选择卖出之后并没有触发成交。你可以点击撤单一栏查询
首席凡凡经理 10327
请问一下怎么能在系统里面出售股票,软件里显示可售股票为0,但是我今天刚买了1000股的,什么时候能显示出来?
当天买入股票当天不能卖出,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679
刚买的股票,为什么显示未成交
你好亲,可能是当前股票的价格没有达到你挂单的价格,更多问题欢迎交流,开户佣金成本价!
你的客户经理 1835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