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显示大于限制怎么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卖显示大于限制怎么卖

叩富问财 浏览:263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情况的产生可能的原因包括:

账户限制:券商可能对单笔交易或当日交易量设定了上限。

交易所规则:交易所对单笔交易或特定股票的成交量有规定。

持仓不足:卖出数量超过了你实际持有的股票数量。

如果有问题,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进行咨询沟通。

发布于2025-2-26 22:14 上海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分红的股票可以卖吗,如果卖要扣股票吗
分红后的股票是可以卖的,股东在分红后并没有交易限制,可以自由选择卖出。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卖出分红后的股票时,证券公司会代扣分红税,这部分税款根据持股时间长短而有所不同,持股时间越短,...
小鹿经理 12017
为什么股票今天上午买入下午卖不了显示股数不足
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今天(T日)买入的股票,最早要到明天(T+1日)才能卖出。希望对你有帮助哦,别忘了点赞支持!我是国内知名券商经理,有关降低交易成本的问题,点击头像进入主页,...
资深谢经理 1858
请问股票卖1卖2卖3卖4卖5是什么意思?
在股票交易中,一卖、二卖、三卖、四卖、五卖是指卖盘上不同价位的挂单情况,具体含义如下:-一卖:是指卖盘上距离当前买一价格最近的卖单价格,即当前市场上愿意以最低价格卖出股票的报价,它最有...
资深顾问小金 45568
我买的股票为啥卖不出去,显示可卖零股???
您好,如果今天买的股票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的。现在找我开户,我司佣金低优惠多
陈顾问 13741
股票是想买就买想卖就卖吗?具体是什么规则?
股票交易并非完全“想买就买、想卖就卖”,而是受到多重规则限制:1.时间限制:A股仅可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买卖,盘前/盘后有特定规则。2.T+1制度:当...
许经理 4407
股票为什么显示有买的没有卖的?谁懂说一下吧
作为上市券商的客户经理,我很高兴能为您解答关于股票显示的问题。股票市场是一个相对开放的市场,买卖的情况会受到多方面的因素影响。当我们观察到股票只有买盘而没有卖盘时,一般可能有以下几种情...
资深小秦 195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