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板市场的手续费,印花税之类的是怎么收的啊?详细点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手续费计算器 三板市场

三板市场的手续费,印花税之类的是怎么收的啊?详细点啊

叩富问财 浏览:9162 人 分享分享

58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的费用比普通股票的费用高,按万5起收。新三板可以网上开通权限,需要满足2年的交易经验以及前10和交易日日均100万以上的资金量才可以办理

预约我开通权限,我司新三板的费用超低价!

发布于2023-7-6 09:31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现在北京交易所已经成立了,新三板的交易权限开通也有所改变,创新层和精选层100万,基础层200万;佣金更低/融资利5.5,支持量化pro-trade,QMT,节日愉快~

发布于2021-10-7 21:36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三板与普通账户是一样的手续费哈,低佣欢迎选择我司办理享无门槛优惠

发布于2021-7-12 14:17 济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的手续费和A股的手续费是一样的,都是证券公司收取的。

发布于2021-5-31 16:3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三板市场股票交易通普通A股一样。现在股票开户的佣金都是比较低的,我司国资券商,低佣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4-14 13:2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都是满足10日日均100万,网上就可以开通的,新三板是没有印花税的,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网上开户了,网上开户的佣金也会低一些的。我司可以给您包含其他杂费的成本价!老上市券商!佣金优势更大!通通给到低

发布于2021-3-25 10:3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市场交易收费是和普通A股一样的费用,只是开通门槛较高,至少100万,交易手续费可协谈,股票开户找我就对了

发布于2021-1-6 10:1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三板开通需要100万资金门槛,交易手续费是一样的,印花税也是固定的!

发布于2020-12-27 22:0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新三板市场需要满2年的交易经验以及前10个交易日日均资金量100万以上,印花税是固定的

发布于2020-12-25 11:1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券商办理新三板满足10日日均100万,网上就能开通新三板权限的,是比较方便的。我司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一口价给到底!不怕您再对比!佣金绝对优势!

发布于2020-12-24 14:32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的佣金可以根据资金量协商的,需要满2年的交易经验以及前10个交易日日均资金量100万以上就可以开通。股票开户我司年底有优惠,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2-24 10:37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交易时收费项目主要有三个项目:印花税、过户费、券商佣金。印花税:这个税只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收费方式为成金额的千分之一,由国家进行征收;过户费:这个只在买卖上海股票的时候收取,收费方式为成交股数的万分之零点二,不足一元按一元收取。而过户费只有在买入上证A股时才会收取;与其他人成本最大的不同在于交易佣金,佣金在不同券商区别较大,有万分之三的也有千分之一的,不足5元的按5元收取。故选择正确的券商进行开户或者跟券商进行佣金的协商是非常必要的。

发布于2020-8-28 13:0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新三板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在手机上进行开通的,我司的交易手续费成本价位的

发布于2020-6-9 13:4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开户手续费预约我做到成本价,开户满足100万及2年交易经验,开户没有时间与地域限制!

发布于2020-6-3 11:2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手续费每家券商不一样,开户满足100万及2年交易经验即可开户,开户我司几乎成本!

发布于2020-5-25 16:4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印花税是按1‰来收取,佣金的话,您可以具体与客户经理协商,按照资金量来收取,祝你生活愉快,

发布于2020-5-12 15:5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三板满足10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就可以开通。我公司佣金很低,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0-5-11 16:0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三板目前仅需要100万就可以开通,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5-8 14:3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三板的手续费是需要单独调整的,联系我为您申请低手续费优惠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4-23 14:2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三板市场的手续费我司最实惠,满足500万及2年交易经验,开户找我司即可办理

发布于2019-11-19 11:5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手续费怎么算?有印花税吗?
一、核心结论可转债没有印花税(买卖都不收)。没有过户费。只有:券商佣金+交易所经手费,买卖双向收取。二、费用明细(2026年现行)1)印花税❌可转债:0(和股票最大区别)✅股票:卖出时...
证券董经理 2828
韶关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国家收的吗?所有券商的印花税都一样?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国家统一征收的税费,并非券商收取,不管是哪个地区哪个券商,印花税的征收标准全国统一,所有券商执行的费率都是万分之五,仅在卖出股票时单边收取,买入环节不收取印花税,不存...
资深张经理 94
ETF手续费,有印花税吗,港股ETF有手续费吗有印花税吗
ETF交易无需缴纳印花税。根据我国现行税收政策,证券交易印花税仅针对股票出让方征收(税率为成交金额的0.1%),而ETF作为交易所交易基金,其交易性质被归类为金融产品而非股票交易,因此...
许经理 2252
股票买入不收印花税卖出才收印花税,怎么收
您好,是的,A股股票印花税买入不收、仅卖出时单边收取,按成交金额万分之五统一征收,全国统一标准不可调整。我司开户有低佣账户,市场地板价的佣金水平,心动不如行动!!!
首席李经理 1313
可转债手续费怎么收取?有没有印花税?
少数券商可转债的佣金费率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这个是默认的佣金费率,是比较高的。如果您对佣金费率有特殊的要求,可以在线咨询客户经理线上进行低佣金账户的办理。股票开户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需...
资深张经理 5403
股票印花税太贵了,请问什么股票不用收印花税?
股票交易印花税是默认万分之五,现在开户一般都是选择在网上开,股票开户:1、选择证券公司,2、上传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并勾选使用协议;3、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身份证有效...
首席客户经理 97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