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板市场的手续费,印花税之类的是怎么收的啊?详细点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手续费计算器 三板市场

三板市场的手续费,印花税之类的是怎么收的啊?详细点啊

叩富问财 浏览:9165 人 分享分享

58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印花税是千分之一的。我们证券公司佣金低、服务好,最低可以做到万分之1.5全佣(包含规费和过户费),欢迎点击头像预约、交流,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12-11 20:5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千一;炒股开户找我,行为佣金最低;欢迎电话在线详聊。

发布于2016-11-28 16:09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印花税单向卖出收取,按成交价格的千分之一收取,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1-3 16:2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看您的资金量,找我开户佣金.5左右,量大,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6-10-12 09:45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需要你和公司交流,有些收费都不一样的。

发布于2016-8-30 11:0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前面和你说清楚了大哥,还有什么不懂的点我头像。

发布于2016-8-29 15:2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一般的股票分析软件中能看到三板的行情的,代码是400开头的。

发布于2016-8-29 10:2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开通权限才可以交易,点击我头像了解详询。

发布于2016-8-23 10: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开通权限才可以交易,点击我头像了解详询。

发布于2016-8-23 10: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佣金各个公司不同,印花税统一是千分之一,点我头像为你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16-8-3 22: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手续费8万,印花税都一样千分之一,详询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6-7-21 14:1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三板市场手续费8万,印花税都一样千分之一

发布于2016-6-23 11:3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千分之一 手续费的话 应该是万8左右 我们营业部实现了互联网自助手机开户全国任何时间地点都可以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佣金行业最低低,服务更好好 点击我头像加我好友进行详细了解~

发布于2016-5-19 11:3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三板手续费较高。

发布于2016-5-8 09: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新三板的手续费比较高,为万八,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3-14 16:36 北京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开户需要500万资金和两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是万八,印花税千分之一

发布于2016-3-9 13:3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三板手续费是千分之一,印花税是千分之一

发布于2015-11-2 15:37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三板市场股票交易通普通A股一样,主要还是需要你与证券公司商量好

发布于2015-10-9 13: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手续费怎么算?有印花税吗?
一、核心结论可转债没有印花税(买卖都不收)。没有过户费。只有:券商佣金+交易所经手费,买卖双向收取。二、费用明细(2026年现行)1)印花税❌可转债:0(和股票最大区别)✅股票:卖出时...
证券董经理 2828
韶关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国家收的吗?所有券商的印花税都一样?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国家统一征收的税费,并非券商收取,不管是哪个地区哪个券商,印花税的征收标准全国统一,所有券商执行的费率都是万分之五,仅在卖出股票时单边收取,买入环节不收取印花税,不存...
资深张经理 94
ETF手续费,有印花税吗,港股ETF有手续费吗有印花税吗
ETF交易无需缴纳印花税。根据我国现行税收政策,证券交易印花税仅针对股票出让方征收(税率为成交金额的0.1%),而ETF作为交易所交易基金,其交易性质被归类为金融产品而非股票交易,因此...
许经理 2252
股票买入不收印花税卖出才收印花税,怎么收
您好,是的,A股股票印花税买入不收、仅卖出时单边收取,按成交金额万分之五统一征收,全国统一标准不可调整。我司开户有低佣账户,市场地板价的佣金水平,心动不如行动!!!
首席李经理 1313
可转债手续费怎么收取?有没有印花税?
少数券商可转债的佣金费率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这个是默认的佣金费率,是比较高的。如果您对佣金费率有特殊的要求,可以在线咨询客户经理线上进行低佣金账户的办理。股票开户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需...
资深张经理 5403
股票印花税太贵了,请问什么股票不用收印花税?
股票交易印花税是默认万分之五,现在开户一般都是选择在网上开,股票开户:1、选择证券公司,2、上传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并勾选使用协议;3、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身份证有效...
首席客户经理 97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