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艾迪药业即将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数量 科创板新股

科创板新股艾迪药业即将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叩富问财 浏览:4302 人 分享分享

27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艾迪药业新股的申购上限是1.05万股,股票开户我司佣金可以做到很低的

发布于2020-7-23 15:1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新股的申购上限是1.05万股,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老牌券商优质服务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7-9 13:4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申购限制的,具体的话建议你软件上看看

发布于2020-7-9 12: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的数量要看自己的资金量大小的,祝开心!

发布于2020-7-8 17:04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的数量看自己的资金量大小的,祝开心!

发布于2020-7-8 13:1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情况下都是有数量的限制的,祝开心!

发布于2020-7-8 10:4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新股艾迪药业的申购数量是有限制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7-8 10:3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新股的申购上限是1.05万股,低佣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8 09:4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新股的申购上限是1.05万股,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交易佣金低至成本!

发布于2020-7-7 16:4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赊购数量是有限制的,手机开户低佣金一对一服务详询

发布于2020-7-7 16:3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艾迪药业即将申购,对于申购数量肯定是有限制的,建议你直接最大申购即可,我公司支持全国7*24小时手机开户并且交易佣金低至行业底价

发布于2020-7-7 15:47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此新股的申购数量限制为1.05万股,祝您申购愉快!!!

发布于2020-7-7 15:2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该新股的申购数量限制为1.05万股,祝您申购顺利。

发布于2020-7-7 14:36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该新股申购上限应该是1.05万股啊,协助开通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可以协商至成本价格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0-7-7 14:0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该支新股申购上限是1.05万股,祝您好运中签

发布于2020-7-7 14:0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艾迪药业的申购上限是1.05万股,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7-7 14:0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新股的申购上限是1.05万股,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7-7 13:5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艾迪药业申购当然对于申购数量是有限制的,上限是1.05万股

发布于2020-7-7 13:54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该新股的申购上限是1.05万股。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7-7 13:52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艾迪药业即将申购,申购上限是1.05万股的,祝你好运

发布于2020-7-7 13:51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顶格申购?新股申购时为什么不能超过顶格申购数量?
一、什么是“顶格申购”顶格申购=单只新股,按规则允许的最大数量全额申购(把额度用满)。它由两个上限取较小值决定:你的市值额度(T-2日前20日日均市值)沪市:1万元→1000股深市/创...
证券董经理 2740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可能是因为没有持仓市值,所以您申购不了,可以加我微信帮您看看的。我司开户是不错的选择哦,我司佣金公认的低!包含交易所费用!而且我们的佣金都是包含了杂费的
首席卢经理 963
急!科创板新股艾迪药业今天申购!我已经申购完了,那什么时候能知道我有没有中签?
您好,申购后两个交易日会自动公布中签结果,中签后会短信告知您,现在开户是很简单的,可以在手机上进行操作,预约我开户手续费给您想要的价格的!
首席南经理 5480
急急!科创板新股艾迪药业今天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只要在交易时间内进行申购就可以了,点击头像办理开户佣金成本价
资深陈经理 5468
科创板新股艾迪药业在7.7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注册股票账户是来不及的了,建议您现在开户可以支持下次申购!
首席南经理 5220
科创板新股艾迪药业7.7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新股一般盈利都会很不错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老牌券商优质服务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640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