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招商证券的账户不买股票扣钱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招商证券 证券入门手册

开了招商证券的账户不买股票扣钱吗

叩富问财 浏览:1983 人 分享分享

创作提示:以下关于招商证券相关的回答,为入驻平台理财师的个人理解和看法,并不代表理财师为该公司的员工,也不代表平台支持该观点。
+微信

首发回答

开了招商证券的账户不买股票不扣钱,交易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开户可以提前联系到线上的客户经理,因为找到客户经理,是可以跟他协商佣金优惠问题的,这样咱们开的账户就是非常划算的了!

招商证券VIP开户佣金费率的具体情况‌具体如下:
1、佣金高费率‌情况:高费率为千分之三。‌
2、默认费率‌收取:目前一般默认费率为万分之三左右。‌
3、佣金低费率‌收取情况:通过与客户经理协商,低可以降至万分之三。

各家券商开户流程基本都相同,但是买卖股票是要缴纳手续费的,各家券商收取费用不一样,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券商,手续费也很低,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获取内部VIP账户!

发布于2024-10-29 11:00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是免费的,各大券商佣金万三左右,办理低佣金账户是需要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走客户经理的专属开户渠道可以获得较优惠的佣金。我司全佣金低至白菜价,需要的话右上角微信联系我办理!

有两个降低佣金的办法:
(1)通过对比几家大券商办理低佣金账户
一定要提前对比几家证券公司的佣金,尽量要去选择大券商开户佣金率会相对低一些。对比过后选择一个性价比高的。
(2)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高效的办法就是直接找线上客户经理,他们的手里都是有优惠的权限的。
(3)增加资金量成为大客户,一定会引起重视的,然后去找客户经理协商

欢迎咨询,现在网上开户可以预约我申请办理,给您全包低佣!开户给您意想不到的成本价佣金,专项两融利率低到4.5%,期权手续费给到1.7!百万资产免费为您办理VIP交易通道,同时我司支持同花顺登录哦!

发布于2024-10-29 11:44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了招商证券的账户怎么看佣金比例
招商证券股票交易手续费大概在万分之二点五,券商的佣金主要是依据其实际运营成本来指定的优惠方案,想要开通一个低佣金帐户是可以在线联系券商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的,客户经理会在券商规定的范围内为...
资深刘经理 15181
急,问下我在股票app上开了一个招商证券的账户是正规的吗?
股票app上开的招商证券的账户是正规的没有问题,不过建议开户通过客户经理进行办理佣金可以调低。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15846
开了招商证券怎么取消,请帮我解答一下
取消招商证券账户(销户)分两种情况,操作步骤如下,请按自身情况选择:1.仅注销资金账户(保留沪/深股东账户)登录招商证券APP→“我的”→“业务办理”→“账户管理”→“资金账户销户”,...
首席常经理 2366
民生证券开户存5000不买股票它扣钱吗?
您好,民生证券开户存5000不买股票它不扣钱!只要交易才会扣钱,主要是提高炒股技术,咨询我即可
高经理 13036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扣钱吗,谁懂说一下吧,有个问题想问下
开设股票账户后,如果没有进行交易操作,通常是不会有费用扣除的。账户的维护费用一般是在交易产生时才会涉及。若有疑问,您可以直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解答您的开户流程和后续操作,确保您的权益得...
小怡经理 1079
我已经在招商证券开了股票账户,可以再在华泰证券开户吗?
您好!招商证券开股票账户了的话,在华泰证券也是可以开户的,一个人一般可以开三个账户,详细的开户步骤如下:1下载券商制定炒股软件,登陆你开立的股票账户。2.进入股票网上开户系统...
资深顾问胡 1340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