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中签是周五,什么时候扣款,周六自动还是周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新债中签

新债中签是周五,什么时候扣款,周六自动还是周一

叩富问财 浏览:10874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下周二,要隔一个交易日的。股票开户预约我司的佣金做到很低的

发布于2020-7-1 14:50 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中签日当天就需要交足款项,希望对你有帮助。

发布于2020-6-22 15:15 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新债中签是周五,就是扣款;
在当天下午4点之前在中签的账户里面存入足够的认购资金,届时系统会自行进行扣除,然后中签者就正式拥有相应份额的新债,若是超过这个时间没有在账户里面留有足够的资金,会被视为弃购。


想做打新债可在开户前提前联系我协助您办理,这样开户过程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解决,后期还有服务您一对一指导您打新债。

发布于2022-3-27 23:1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债中签后能赚多少?转债中签1000元能赚多少,麻烦解惑,感谢!
新债中签后的收益取决于上市首日表现,历史统计显示:1.平均收益:2023年可转债上市首日平均涨幅约20%-30%,即1000元(1签=10张×100元面值)盈利约200-300元。2....
首席常经理 6512
中签后系统会自动扣款吗?
账户T+2日16点前存有足额可用现金,晚间清算系统自动扣款,资金不足则视为弃购。
1983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自动扣款,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新股中签后,自动扣款是在T+2日(比如周一申购,周三扣款),当天16:00前券商系统会自动扣钱,不用你手动操作哦~给你捋清楚具体流程哈:你申购新股当天是T日,第二天(T+1)会配号,第...
资深齐顾问 2032
打新债中签,一般中多少?
可转债打新的中签单位为“手”,1手等于10张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因此中一签需准备1000元缴款。少数情况下可能中2手(即2000元),但这种情况较为少见。开户主页联系我,成本价成本...
高级胡经理 506
打新债中签后经常忘记卖,哪家券商开户有上市首日自动卖出功能?
开篇直答如果您需要新债中签后上市首日自动卖出的功能,可优先考虑支持定时条件单、定价卖出或止盈止损条件单的券商,这类工具能帮您实现无需盯盘的自动化卖出,避免忘记操作的情况。适配券商核心功能解析1....
资深汪经理 353
有谁能告诉我,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怎么弄?
上市首日必卖,优先9:25开盘价或9:30-10:00冲高卖;深市尾盘14:57-15:00也可卖。怎么卖1.看开盘价​->130元:开盘直接卖,别贪。​-110-130元:冲高回落就卖。​-
老牛经理熊熊 3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