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新债中签能赚多少?
发布时间:2022-8-2 17:45阅读:2461
首次涨跌超过20%就会临时停牌半个小时,超过30%,会停牌到下午两点57的时候才能卖出。下午复牌后连续交易3分钟,最高可以涨到157.3,复牌1次最高到143,收盘1次最高到157.3,具体还是看新债上市变动。
每只新债上市行情都是不一样的,有的赚300,有的赚100多,这个是说不准的,而且打新债不是稳赚的,也是有破发的风险。只能说新债是属于低风险的一种理财方法。
中签后也会给你发短信提醒你什么时候上市,你可以选择上市当天卖,也可以选择持有一段时间,具体看是否达到你所想要的预期。
要开一个低佣金证券账户的,联系我,我司上市券商,开户后还有很多新客专享福利送给你!微信和电话:13958737591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1000新债中签能赚多少?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