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买的股票退市了,之后要去三板交易,我没有50万怎么办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退市规则及策略 股票退市

我之前买的股票退市了,之后要去三板交易,我没有50万怎么办啊?

叩富问财 浏览:323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如果公司进入破产清算程序,投资者可以按照清算顺序参与索赔,但通常普通股股东的索赔顺序较后。
如果投资者对公司未来有信心,可以选择继续持股,等待公司业绩改善后重新上市,但这种情况较为少见。

发布于2024-7-29 15:1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用担心,去券商登记特转A就可以了,退市股就可以交易了

发布于2024-7-29 15:25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您好,根据您这个情况开通一个北交所交易标识权限就行了,这个权限是可以卖但是不可以买。如果想咨询详情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24-7-29 15:3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退市股票到三板怎么交易,该怎么办呢
退市股票进入三板(老三板)交易,需先完成确权登记,再通过指定券商进行转让。核心步骤与规则如下:确权登记:股票摘牌后45个交易日内,公司需在三板挂牌,投资者须持身份证、股东卡到原开户券商...
文文顾问 346
股票退市了还能交易吗?应该怎么办?
股票被交易所终止上市后,并不会立刻变成废纸,通常还有两次交易/转让机会,但流动性会越来越差。分三个阶段给你说明:一、退市后还能交易吗?✅第一阶段:退市整理期(最后逃顶窗口)除"交易类退...
3134
股票退市怎么去三板交易,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首先要先开立三板市场的账户。然后你需要向开户券商提出股份转让申请,券商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在三板市场进行交易啦
江北嘴赶死队 1296
退市到新三板挂牌交易股票 ,可隔夜挂单 吗,具体时间 1 退市到新三板股票,可隔夜挂单吗,具体从几点开始
关于退市到新三板挂牌交易的股票是否可以隔夜挂单,我无法给出确切的答案。但一般来说,退市股票在进入新三板挂牌交易后,通常可以进行隔夜挂单。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交易日结束后,设置委托单在次日开...
小鹿经理 7640
我买了退市股票,新三板开户要50万,我没有怎么办,有人了解吗?
买了退市股但无50万开通新三板权限,可通过退市整理期卖出、等老股确权后由券商代办股份转让、或等待公司重新上市/并购重组等方式处理,无需开通权限也可完成确权与后续交易。
小思经理来咯 1227
我买的股票:中弘退市了 什么时候可以在老三板交易?
股票开户是不需要任何费用的,下载券商的开户软件,填写开户资料包括风险测评、上传身份证银行卡、视频认证等,只需几分钟,联系我办理低佣账户,全程免费,立等可得!
资深李经理 342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