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票没钱交怎么办好着急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新股票没钱交怎么办好着急

叩富问财 浏览:95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只有放弃,不过一年放弃三次半年不能申购的噢,各家证券公司对于佣金的实际收取会根据客户类别、交易规模等因素灵活调整。开户免资金门槛,客户经理依据资金给予佣金优惠。只需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启您的股票投资旅程

发布于2024-5-29 17:38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申购新股中签后,账户里没钱会怎么样?
新股中签后账户没钱(T+2日16:00前):-不足部分视为弃购,不登记股份。-12个月内累计3次弃购,6个月内禁止打新(含新股、可转债)。-无罚款、不影响征信。
老牛经理熊熊 1962
我现在没钱,想先把股票账户开好,可以吗?
也可以的,当地的证券公司营业部是可以开通股票账户的`如过您不方便去柜台办理也没关系`现在手机上申请开户更加方便的`5分钟左右、随时随地开户。业绩冲量,交易佣金直接给到券商成本...
【杨经理】 8646
现在新开户周末去的话是能直接办好还是只是提交资料交易日才能办好?
周末可以办理开户,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同一家券商不同营业部的佣金标准不一样,同1个营业部对待不同股民的要求可能也不一样,开户建议在家直接手机办理,准备好两样材料,魏经理上市...
资深董经理 5636
您好请问有没有自动打新股的软件?求大家推荐 着急
你好,现在大多数证券APP都是可以一键申购的,一个人一共可以开3个证券账户,直接直接找我了解我司手续费,我们的账户可以设置止盈止损卖出更好控制风险,建议您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办理...
资深顾问苏 8833
账户里没钱可以打新三板新股吗?
新三板打新股是需要冻结相对应的资金的,点击头像办理开户佣金成本价
资深陈经理 8165
好,我想问一个事,就是我在机构通道充值2万融资了20万,中了新股但是现在保证金是负数,我又没钱交应该怎么办
您好,这样的情况您要找您客户经理处理这样的事情的,毕竟这点都是按照他们的要求来的,开户简单,难点是提高炒股技巧,咨询我即可享受后续市场服务
高经理 110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