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票没钱交怎么办好着急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新股票没钱交怎么办好着急

叩富问财 浏览:95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没资金缴费就只能放弃新股中签缴款机会。

发布于2024-5-29 16:02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债券中签后缴款操作在缴款日当日16:00前在中签账户中预留足额可用资金,晚上收市清算时自动划扣,如果未足额扣款就算作放弃认购。
若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网上申购。

建议您开通我司账户,新股中签后会有专人电话提醒,保证无遗漏。

发布于2024-5-29 16: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放弃申购,或者卖出其他证券资产用于缴款,开户直接协助你在手机上完成开户,在家,在办公室,在路上,随时随时可以完成开户,证券账户开户可以在券商的官网平台办理,也可以在到营业部办理,根据提示操作

网上找我开户佣金优惠至专属优惠价!

发布于2024-5-29 16:11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那就只能放弃中签了,"股票开户手续费标准多样,与券商和客户经理的选择有关,常见默认佣金费率约为万3。在不同的券商平台上,佣金费率有所区别,且这种费率具有一定的灵活性以适应不同需求。提前联系客户经理,低佣金账户轻松开启。

低成本交易账户办理,可参考这些有效方式:
1、提升交易资金,证券公司会为了维护客户关系而调整佣金优惠。
2、为确保低佣金账户,请在开户前线上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商。
3、倾向于选择小型券商,因其市场份额较小,更易在佣金费率上达成优惠协议。

低佣金账户办理需求?联系我,全程一对一协助,快速完成。直接享受我司成本价佣金!期权费率1.7元/张!港股通、可转债佣金超优惠万分之0.5起!专项两融利率4.5%!"

发布于2024-5-29 16:27 武汉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有放弃,不过一年放弃三次半年不能申购的噢,各家证券公司对于佣金的实际收取会根据客户类别、交易规模等因素灵活调整。开户免资金门槛,客户经理依据资金给予佣金优惠。只需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启您的股票投资旅程

发布于2024-5-29 17:38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申购新股中签后,账户里没钱会怎么样?
新股中签后账户没钱(T+2日16:00前):-不足部分视为弃购,不登记股份。-12个月内累计3次弃购,6个月内禁止打新(含新股、可转债)。-无罚款、不影响征信。
老牛经理熊熊 1962
我现在没钱,想先把股票账户开好,可以吗?
也可以的,当地的证券公司营业部是可以开通股票账户的`如过您不方便去柜台办理也没关系`现在手机上申请开户更加方便的`5分钟左右、随时随地开户。业绩冲量,交易佣金直接给到券商成本...
【杨经理】 8646
现在新开户周末去的话是能直接办好还是只是提交资料交易日才能办好?
周末可以办理开户,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同一家券商不同营业部的佣金标准不一样,同1个营业部对待不同股民的要求可能也不一样,开户建议在家直接手机办理,准备好两样材料,魏经理上市...
资深董经理 5636
您好请问有没有自动打新股的软件?求大家推荐 着急
你好,现在大多数证券APP都是可以一键申购的,一个人一共可以开3个证券账户,直接直接找我了解我司手续费,我们的账户可以设置止盈止损卖出更好控制风险,建议您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办理...
资深顾问苏 8833
账户里没钱可以打新三板新股吗?
新三板打新股是需要冻结相对应的资金的,点击头像办理开户佣金成本价
资深陈经理 8165
好,我想问一个事,就是我在机构通道充值2万融资了20万,中了新股但是现在保证金是负数,我又没钱交应该怎么办
您好,这样的情况您要找您客户经理处理这样的事情的,毕竟这点都是按照他们的要求来的,开户简单,难点是提高炒股技巧,咨询我即可享受后续市场服务
高经理 110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