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账户不能交易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新开账户不能交易吗:

叩富问财 浏览:817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新开账户不能交易需要下一个交易日的哦,现在券商都是支持网上办理开通账户的,下载券商APP即可按照流程办理开户了的,开户时联系客户经理办理较好!!


网上开户的流程大致为:第一步:下载手机开户程序
第二步:输入手机号注册成公司用户
第三步:选择是开户,手机号验证,输入推荐人
第四步:选择营业部
第五步:上传身份证

发布于2024-5-7 16:57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开账户可以申请永久低佣金费率,办低费率股票账户必须找客户经理吗
账户交易佣金一般是默认万2.5左右,找客户经理可以调低佣金的,直接联系客户经理就可以直接为你办理的。低佣金证券账户开通的方法如下:1、当您的资金规模增大或交易数量增多时,从而证券公司收...
资深小石经理 146
已在别家券商开立股票账户,办理转户需要注销原账户还是直接新开账户即可?
名下账户未满3户:可直接新开;有持仓想平移股票,办沪市撤指定、深市转托管,不用注销原账户。账户已满3户:要新开必须先注销闲置旧户释放名额。空仓不想留旧账户,也可销户后再新开。
老牛经理熊熊 480
新开账户可以申请永久低佣金费率,怎么开佣金才能低一点?
投资者在证券官网开户费率就是默认值万3,低佣金费率账户开通您可以通过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给您申请。股票佣金降低方式:1、调低佣金就需要您增加资金量或者是增加您的交易次数。2、在网上寻找的...
资深小石经理 100
国内佣金最低的券商排名,新开账户的佣金费率为多少?
现在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这样,现在券商都是可以协商佣金的,因为每家券商制定优惠方案都有所区别。您可以在开户前提前联系线上的证券工作人员,因为找到工作人员是可以与其沟通账户佣...
资深沈经理 282
合肥一人三户满额后,旧账户销户多久可以新开账户?
一人三户满额后,旧账户销户完成的下一个交易日(也就是T+1日)就能新开账户啦,这个规则是全国统一的,和合肥地域没有关系哦。我来帮您拆解下背后的逻辑和实操步骤:首先,咱们的证券账户由中登...
首席王经理 96
新开账户能交易科创板股票吗?权限要重新开通?
您好,新开账户默认无科创板权限,不能直接交易科创板股票,必须手动重新开通,且无法像创业板一样转签。科创板权限单券商独立生效,不随开户自动同步,换券商、新开账户都要单独申请开通。交易经验...
资深崔经理 75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