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账户不能交易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新开账户不能交易吗:

叩富问财 浏览:817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对于新开的股票账户,一般来说,当天是不能进行交易的。这是因为在开户后,券商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完成账户的开通和验证过程。通常情况下,开户后需要等待一到两个工作日,券商确认账户正常后,你才能开始进行交易。

此外,即使账户已经开通,也需要在交易时间内进行交易。A股市场的交易时间为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30至11:30和下午13:00至15:00,周一至周五进行交易,节假日除外。

在进行交易时,还需要注意申报价格和数量的合理范围。买入申报价格越高,卖出申报价格越低,成交的可能性就越高。同时,交易数量必须是100股的整数倍。

总之,新开的股票账户需要等待一定时间后,并在交易时间内,按合理的价格和数量进行交易。具体的交易规则和要求可能会根据券商和监管机构的规定而有所不同,建议在具体操作前咨询券商或相关机构以获取最准确的信息。

发布于2024-4-16 17:38 长沙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开账户当天一般无法交易,第二个交易日做好指定之后就可以交易了。

开好账户券商需要在第二天在交易所做好指定,在指定好之前无法交易。

如果开的深A账户已经在其他券商使用了,由于深A是可以共用的,那么可以指定然后交易。

现在开户享一对一服务和vip专属费率

发布于2024-10-6 23:1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开账户不能交易需要下一个交易日的哦,现在券商都是支持网上办理开通账户的,下载券商APP即可按照流程办理开户了的,开户时联系客户经理办理较好!!


网上开户的流程大致为:第一步:下载手机开户程序
第二步:输入手机号注册成公司用户
第三步:选择是开户,手机号验证,输入推荐人
第四步:选择营业部
第五步:上传身份证

发布于2024-5-7 16:57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开账户可以申请永久低佣金费率,办低费率股票账户必须找客户经理吗
账户交易佣金一般是默认万2.5左右,找客户经理可以调低佣金的,直接联系客户经理就可以直接为你办理的。低佣金证券账户开通的方法如下:1、当您的资金规模增大或交易数量增多时,从而证券公司收...
资深小石经理 146
已在别家券商开立股票账户,办理转户需要注销原账户还是直接新开账户即可?
名下账户未满3户:可直接新开;有持仓想平移股票,办沪市撤指定、深市转托管,不用注销原账户。账户已满3户:要新开必须先注销闲置旧户释放名额。空仓不想留旧账户,也可销户后再新开。
老牛经理熊熊 480
新开账户可以申请永久低佣金费率,怎么开佣金才能低一点?
投资者在证券官网开户费率就是默认值万3,低佣金费率账户开通您可以通过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给您申请。股票佣金降低方式:1、调低佣金就需要您增加资金量或者是增加您的交易次数。2、在网上寻找的...
资深小石经理 100
国内佣金最低的券商排名,新开账户的佣金费率为多少?
现在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这样,现在券商都是可以协商佣金的,因为每家券商制定优惠方案都有所区别。您可以在开户前提前联系线上的证券工作人员,因为找到工作人员是可以与其沟通账户佣...
资深沈经理 282
合肥一人三户满额后,旧账户销户多久可以新开账户?
一人三户满额后,旧账户销户完成的下一个交易日(也就是T+1日)就能新开账户啦,这个规则是全国统一的,和合肥地域没有关系哦。我来帮您拆解下背后的逻辑和实操步骤:首先,咱们的证券账户由中登...
首席王经理 96
新开账户能交易科创板股票吗?权限要重新开通?
您好,新开账户默认无科创板权限,不能直接交易科创板股票,必须手动重新开通,且无法像创业板一样转签。科创板权限单券商独立生效,不随开户自动同步,换券商、新开账户都要单独申请开通。交易经验...
资深崔经理 75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