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被套,怎么做高抛低吸怎么在盘中做好高抛低吸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高抛低吸是做空吗? 股票低吸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被套

股票被套,怎么做高抛低吸 怎么在盘中做好高抛低吸

叩富问财 浏览:931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1、K线低位,MACD、KDJ指标良好,量比突增股的机会。
2、在大盘进行技术调整时,当天股价均线走势强劲的机会。
3、主力重仓股在盘中明显异动的个股。
弱势背景下:
1、没有高送历史的螺旋桨K线,MACD、KDJ指标良好,低量股的机会。
2、OBV指标或者SSL指标好,已经连续大幅下跌后,再度报出大阴线的个股机会。
3、首日定位低且换手率70—80%的强势新股。
持有大仓位赚取小差价的机会。

发布于2019-8-26 13:1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向下差价法
前提:要判断准确后市是向下走势。“股票被套后,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先卖出,待其下跌一段后再买回。通过这样不断地高卖低买来降低股票的成本,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向上差价法
前提:要准确判断后市是向上走势
股票被套后,先在低点买入股票,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不一定能够到第一次买入被套的价格),再卖出。通过这样来回操作几次,降低股票的成本,弥补了亏损,完成解套。

解套时注意:

1、被套的原因是买入成本过高,只要能在比卖出时更低的价格买回来,那么,你就成功地降低了成本。
2、解套要有耐心,只要能降低成本,分多次做也无所谓,千万不要想着一步到位。
3、换股要谨慎,切记不要重蹈覆辙。
4、留强势股换掉弱势股。弱势股的特征:如果大盘调,弱势股就随着大盘回落,幅度往往超过大盘;如果大盘反弹,弱势股即使跟随大盘反弹,其力度也较大盘弱。

发布于2019-8-26 13:37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被套是不能随意补仓的,只有技术指标走好才能进场降低成本,欢迎咨询交流!

发布于2019-8-26 13:59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需要您对市场行情有一个充分的把握才可以,可以跟我司投顾学习交流的哈

发布于2019-9-27 10:0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解决被套的股票有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割肉的

发布于2019-11-15 11:14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市场震荡,华宝的ETF网格机器人怎么用啊?能帮我自动高抛低吸吗?
市场震荡时,华宝证券的ETF网格机器人确实是比较适配的工具。它的核心逻辑就是通过预设价格区间,在震荡行情中自动执行“低买高卖”,帮你实现持仓的高抛低吸。具体来说,华宝早在2016年就业...
资深安经理 123
大盘震荡行情中,为什么RSI比MACD更适合做高抛低吸?
RSI属于超买超卖指标,定位直接,能精准捕捉震荡区间的高低极值,最适合做高抛低吸;MACD是趋势跟踪指标,在震荡中频繁发出金叉死叉假信号,干扰判断。在震荡行情里,RSI只需紧盯70/3...
小媛经理 1364
买基金时频繁操作“高抛低吸”,为何收益反而不如长期持有?
在当前基金投资市场中,越来越多投资者尝试通过“高抛低吸”频繁操作获取超额收益,但实际结果往往与预期相悖。根据中国基金业协会2026年Q1发布的《基金投资者行为报告》显示,近一年月均交易...
资深安经理 1275
追涨杀跌和高抛低吸哪个好,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从专业角度看,“高抛低吸”优于“追涨杀跌”,但执行难度高。1.追涨杀跌:本质是趋势跟随,优点是牛市中能快速放大收益;缺点是顶部接盘、底部割肉,长期统计80%散户因此亏损。需严格止损(如...
首席常经理 1867
请教下理财大神,股票如何进行高抛低吸。高抛低吸是适合被套的股票操作吗?
您好,高抛低吸指的是,高抛是您持有的股票再上涨过程中不断减仓,最终再最高点成功套现走人,低吸再股票股价价格低的时候尤其是经历一波阴跌过后不断加仓的操作,希望对您有帮助,欢迎咨询
资深胡经理 8213
很多微信群说炒股报名融券可以高抛低吸稳赚,是的吗?
您好,投资选择正规渠道,可能您的本金会得不偿失的
首席南经理 64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