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17小时前 阜新
+微信
发布于17小时前 阜新
+微信
其实A股原本是T+1交易制度,但可以利用手里已有的持仓底仓做日内T+0来实现高抛低吸。用算法的话,一般是通过量化模型抓取日内波动机会,会结合分时均线、量能变化、盘口挂单和技术指标信号,算出日内大概高低区间,低位加仓底仓外的份额,高位卖出对应数量的持仓,锁定日内差价。
以上就是这个问题的解答,要是觉得对你有帮助可以点赞。我是国内十大券商的客户经理,不管是交易策略优化、量化工具申请,还是投资理财方案配置,都能提供专业的一对一服务,需要的话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详细沟通。
发布于17小时前 北京
+微信
发布于17小时前 北京
+微信
发布于17小时前 杭州
+微信
发布于17小时前 深圳
+微信
发布于17小时前 西安
+微信
发布于17小时前 南宁
+微信
发布于17小时前 杭州
+微信
发布于17小时前 广州
+微信
发布于17小时前 杭州
+微信
发布于17小时前 拉萨
+微信
(1)T+0算法通过日内高频交易实现高抛低吸,核心逻辑:
识别日内波动区间(如支撑位买入、压力位卖出);结合成交量或资金流向判断买卖点。
(2)常见策略:超短线套利(如开盘价与均价差价);均价线突破策略(如突破5日均价线买入)。
(3)新手建议先模拟交易练习,避免因频繁操作导致亏损。
对T+0交易还有疑问?扫码加我,我会分享更具体策略。
发布于8小时前 渭南
+微信
T0 算法是 A 股日内交易策略,基于客户底仓,结合 AI 机器学习,通过监控分时价格走势、分析盘口信息、监测成交量异动和利用波动率信号,捕捉日内波动,触发买卖信号实现高抛低吸,收盘保持持仓股数不变
发布于17小时前 重庆
+微信
T+0算法通过量化模型实时监控股价波动,基于预设交易逻辑在日内执行“高抛低吸”或“低吸高抛”,最终保持持仓数量不变的同时获取价差收益
发布于17小时前 重庆
+微信
所谓 T+0 操作,是「变相日内 T+0」
前提:前一个交易日及更早,已经持有一定底仓
操作逻辑:底仓是用来当天卖出的筹码,当天新开仓的部分留作下一日做 T。
分两种:正 T(先买后卖)、反 T(先卖后买)
发布于17小时前 重庆
+微信
A 股无直接 T+0,需持有底仓反向操作实现日内高抛低吸:高位卖出原有持仓,回落等量接回,总持仓不变赚取价差。频繁操作会增加交易成本,单边行情易踏空或被套,请勿频繁大额申报避免触发监管监控。
发布于17小时前 重庆
+微信
A 股普通股票没有真 T+0,高抛低吸是靠隔夜底仓做反 T 实现的变相 T+0;
高抛低吸标准流程:冲高卖旧仓,下跌再接回同数量筹码,持仓不变、赚取差价降成本;
可转债、新股前 5 日是原生 T+0,无需底仓,当天可任意多次买卖实现日内套利。
发布于17小时前 重庆
+微信
A 股本身是 T+1 交易制度,无法当天买当天卖,T+0 做 T 是依靠手中提前持有的底仓实现高抛低吸,分为正 T 和反 T 两种操作逻辑:正 T 是股价低位时先用闲置资金加仓买入同等数量个股,等盘中冲高后卖出原本持有的底仓,一买一卖完成当日差价,持仓总股数不变、账户现金增多摊薄成本;反 T 是股价冲高时先卖出手里原有底仓,等股价回落低位再买回同等数量筹码,同样保持总仓位不变,通过先卖后买锁定当日下跌差价,整套操作核心是利用隔夜留存的底仓突破 T+1 限制,在同一天完成一次完整买卖循环,借助日内股价波动完成高抛低吸赚取价差,全程总持股数量不会增减,只是动态调整账户现金与持仓的配比,反复滚动操作持续降低持仓成本。
发布于17小时前 重庆
+微信
核心原理:必须持有底仓,当天买卖同一只票,变相 T+0(A 股本身是 T+1)1、正 T(先买后卖,下跌低吸)原有底仓 1000 股。盘中回落低位加仓 1000 股,当天拉升后,卖出原来的 1000 底仓。
结果:持股总数不变,多出差价利润,完成日内 T+0。2、反 T(先卖后买,冲高高抛)持有底仓 1000 股。股价冲高先卖掉 1000 底仓,等股价回落低位,再接回同等数量。
持股数量不变,兑现高位差价,适合弱势行情。计算公式单次盈利 =(卖出价 - 买入价)× 股数 - 双向手续费
反复做 T,不断降低持仓成本价。关键要点
手里一定要有底仓,没法空手 T+0;
严格同股操作,仓位来回对等,别越做仓位越乱;
最怕做错方向:低吸后继续跌、卖出后一路涨,容易踏空或扩大亏损。
发布于17小时前 重庆
做T(高抛低吸)时,如何设定精准的买卖点位以提高成功率?
场内 ETF 波段交易技巧,用条件单怎么自动高抛低吸
最近市场震荡,听说华宝有ETF网格机器人,能自动高抛低吸,这个怎么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