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股票老是在跌,做期权怎么样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期权

最近股票老是在跌,做期权怎么样呢?

叩富问财 浏览:967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期权的开通要求是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并且到营业部办理
新开户我司的佣金是很低的

发布于2021-1-29 11:0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尝试,期权可做多也可作空,可以规避风险

发布于2019-8-12 09:5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要看您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以及自己对于期权的认知的,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8-12 09:5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期权的门槛是50万的资金,如有需要的话,谨慎投资。

发布于2019-8-12 09: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期权是可以做空的,行情不好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期权!

发布于2019-8-12 10:0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参与的,但期权风险也很多,注意控制仓位!

发布于2019-8-12 10:23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可以参与的,但期权风险也很多,合理控制仓位。

发布于2019-8-12 10:2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期权满足20日日均50万,期权是可以做空,也可以t+0.费用我公司能做到2元

发布于2019-8-12 10:2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期权是可以双向操作的,注意控制好风险,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8-12 10:45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期权是可以双向操作的,注意控制风险,预约开户,佣金可协商。

发布于2019-8-12 10:4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做期权在最近行情来说是个明智的选择,但是期权要求50万以及一定的专业性,可以多学习。

发布于2019-8-12 10:5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期权相对股票来说是,行情较好,风险略低的一个投资领域,可以尝试一下的

发布于2019-8-12 11:0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可以的,要得满足在20个交易日中日均资产50的前提,并且同时开立融资融券账户,在上交所举行的期权考试中成绩合格,还得具备在证券公司的模拟操作流程等四个条件。欢迎预约我协助您办理!

发布于2019-8-12 11:13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期权的门槛是50万的资金哦,股票交易账户我司免费受理,有便宜的手续费,资金有量就更优惠,祝您家庭如意!

发布于2019-8-12 14:0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可以参与的,但期权风险也很多,注意控制仓位,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8-12 14:0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其实期权是可以双向操作的,既可以做多又可以做空,但是杠杆还是比较大的,建议注意控制风险,希望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19-8-12 15:4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期权可做多也可作空,先要开户才行,门槛是50万资金。

发布于2019-8-12 16:4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做期权当然很好,期权可以做空,下跌也能赚钱。预约为您开户,手续费给最低

发布于2019-8-13 10:3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期权的门槛是50万的资金;如有需要的话;谨慎投资;不一定适合每个人,点击头像咨询,享更多优惠!

发布于2019-8-13 10:5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最近做期权的收益还是不错,但是收益和风险永远成正比,欢迎戳我头像,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19-8-13 13:06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问下做期权的大神们,个股期权和商品期权的开户要求一样吗?
个股期权和商品期权的开户要求不一样。降低利率记得开户前可以直接在柜台预约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协商调整即可。我司期权1.7块以下全包!两融4.99%,无地区限制,全国营业部都能办!
首席江经理 8209
做期权最低需要多少钱可以做,了解一下做期权
您好,期权手续费是1.7元一张收取的,如果想要办理低佣开户可以联系经理申请,通过经理申请的佣金才会比较的低。期权是一种标准化的合约,它赋予持有人在某一特定日期或该日之前的任何时间,以固...
资深小周经理 6231
ETF期权和股票期权规则一样吗
ETF期权和股票期权的核心交易规则框架是一致的,但在标的资产、合约细节、适用场景等方面存在不少差异,不能直接等同看待。两者同属场内标准化期权产品,都遵循证监会统一制定的基础交易规则,比...
首席张经理 106
股票质押后是涨是跌,具体该怎么做
-质押本身中性,关键看位置与比例-低位低比例质押:偏利好,资金用于经营-高位高比例质押:偏利空,警惕平仓风险-操作:低位轻仓拿,破位止损高位逢高减仓,不追高
老牛经理熊熊 1426
期权费率是什么意思?跟股票佣金是一样的吗?
您好,期权手续费是一般默认6元一张,不同的营业部给出的期权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您开户前请及时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优惠手续费,我司期权1.7元每张。期权,指的是可以在未来某个时间,以特...
资深小婧经理 4797
买的股票一直跌不抛会怎么样,会一直跌吗
这个要具体股票具体分析,影响因素是很多的
资深王经理 218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