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股票老是在跌,做期权怎么样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期权

最近股票老是在跌,做期权怎么样呢?

叩富问财 浏览:967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期权可以卖空的,我公司50ETF期权低至1.8元,需要50万以及半年以上的投资经验,欢迎预约我帮助您开通账户,祝股市长红!

发布于2020-5-11 09:12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问下做期权的大神们,个股期权和商品期权的开户要求一样吗?
个股期权和商品期权的开户要求不一样。降低利率记得开户前可以直接在柜台预约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协商调整即可。我司期权1.7块以下全包!两融4.99%,无地区限制,全国营业部都能办!
首席江经理 8209
做期权最低需要多少钱可以做,了解一下做期权
您好,期权手续费是1.7元一张收取的,如果想要办理低佣开户可以联系经理申请,通过经理申请的佣金才会比较的低。期权是一种标准化的合约,它赋予持有人在某一特定日期或该日之前的任何时间,以固...
资深小周经理 6231
ETF期权和股票期权规则一样吗
ETF期权和股票期权的核心交易规则框架是一致的,但在标的资产、合约细节、适用场景等方面存在不少差异,不能直接等同看待。两者同属场内标准化期权产品,都遵循证监会统一制定的基础交易规则,比...
首席张经理 106
股票质押后是涨是跌,具体该怎么做
-质押本身中性,关键看位置与比例-低位低比例质押:偏利好,资金用于经营-高位高比例质押:偏利空,警惕平仓风险-操作:低位轻仓拿,破位止损高位逢高减仓,不追高
老牛经理熊熊 1426
期权费率是什么意思?跟股票佣金是一样的吗?
您好,期权手续费是一般默认6元一张,不同的营业部给出的期权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您开户前请及时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优惠手续费,我司期权1.7元每张。期权,指的是可以在未来某个时间,以特...
资深小婧经理 4797
买的股票一直跌不抛会怎么样,会一直跌吗
这个要具体股票具体分析,影响因素是很多的
资深王经理 218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