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参加科创板打新,券商软件需要升级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打新 打新必备资料包 炒股软件下载专区

要参加科创板打新,券商软件需要升级吗?

叩富问财 浏览:7098 人 分享分享

42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要看券商的具体安排,可能会要求升级后才能使用

发布于2021-9-30 14: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要参加科创板打新,和软件没什么关系,是需要你开通科创板的权限的,开通科创板手机上要五十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佣金不做虚假宣传!能做多低就做多低!

发布于2021-3-22 14:02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要参加科创板打新,券商软件需要升级的,一般新规后面后需要手机才能使用。开户找我佣金极低!

发布于2020-8-13 10:32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还是要看券商的软件的,建议您更新一下,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4-7 22:51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科创板满足条件即可办理,科创板开户满足20日日均50万及2年交易经验,我司开户手续费实惠到家!

发布于2020-3-30 09:0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参加科创版大学是需要升级的,升级就可以,

发布于2020-2-28 16:4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最好是升级,不然有可能不能参与科创板股票的申购。

发布于2020-1-8 15:4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你保持更新即可,也花不了几分钟。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12-23 13:5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建议将软件进行升级的。开户佣金每家券商都有较大差别,欢迎联系我办理开户,我司是您很优的选择,股票交易佣金我能给您做到市场上很低!

发布于2019-12-20 16:3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您是可以进行升级操作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19-12-9 13:1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应该是要升级的,因为科创板是新版块

发布于2019-12-6 11:0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还是要看券商的软件的,建议您更新一下,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2-6 10:4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升级之后是更好操作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21 11:2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券商一般都会提示升级哦,建议您早点升级哈

发布于2019-9-24 18:31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大部分券商针对科创板进行的升级,更新到最新版

发布于2019-9-24 10:2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请咨询券商,一般要求升级到最新版本。

发布于2019-7-24 09:0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您升级哦,不然可能会影响到申购。。。

发布于2019-7-22 16:0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是需要根据券商的软件来看是否需要更新

发布于2019-7-12 17:05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的是需要的,看具体的软件,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7-7 17:0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一般都是需要升级的哦,建议最好升级一下,想要开户找我就好,可以商量佣金,建议您谨慎投资!

发布于2019-7-5 16:00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4182
股票开户选哪家,在科创板打新中能享受低佣金、低息费,同时量化交易工具对科创板企业估值分析助力提高打新胜率且 ETF 交易便捷?
您好,选择我们券商开户,在科创板打新中可享受低佣金、低息费率。我司提供量化交易工具,助力估值分析,提高打新胜率。ETF交易便捷,满足您的投资需求。欢迎加我微信,详询开户事宜。股票开户后...
资深毛经理 571
科创板打新需要科创板市值吗,具体该怎么做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沪市股票市值,而不是必须持有科创板股票。具体来说,你需要在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以上的沪市股票(比如主板或科创板股票都可以算),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签(...
资深顾问胡 6626
科创板如果不满足开户门槛的话,通过基金可以参加,那是个什么流程?
你好,直接开通股票账户就可以参与到科创板基金的交易中,不需要任何权限。低佣开户欢迎咨询
北经理 8642
我的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了,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开通科创板必须满足的要求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同时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目前国内的各大证券公司开户的默认佣金是万分之2.5,佣金主要是依靠您的资金量和交易量来进行调整的,若您...
资深小梦经理 3564
弱弱问一句,科创板打新规则及方法哪个更实用呀?
一、必备准入规则(必须先满足)1.权限开通门槛:2年股票交易经验+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2.市值要求:沪市股票市值,1万市值=1个申购单位(500股),无市值不能打新3.时间:...
平安喜乐 50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