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参加科创板打新,券商软件需要升级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打新 打新必备资料包 炒股软件下载专区

要参加科创板打新,券商软件需要升级吗?

叩富问财 浏览:7106 人 分享分享

42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在软件里面就可以查看到,开户请与我联系,给你优惠的价格!

发布于2019-7-2 15:4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同券商的软件要求是不同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7-1 15:4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需要升级的,具体的可以问你的客户经理。

发布于2019-6-28 09:2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大部分券商针对科创板进行的升级,建议您升级成最新版之后再参与科创板打新

发布于2019-6-27 17:00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大部分的券商的交易软件都需要更新升级以后才能进行科创板打新

发布于2019-6-27 15:5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大部分券商是需要进行软件升级的,建议可以问问交易券商客服

发布于2019-6-27 15:1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参与科创板交易的话最好都是需要把交易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希望可以帮助您,更多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6-27 13:35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都是需要升级到最新版本的,祝你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9-6-27 13:16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都是可以升级的,更多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6-27 12: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券商软件不升级也不影响科创板打新,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6-27 11:2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是需要把交易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6-27 11: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参与科创板交易,目前都是需要把交易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6-27 10:46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是不需要的,我司手续费能做到行业底价,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19-6-27 10:3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都是需要升级的,具体可以问你的客户经理。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9-6-27 10: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券商软件需要升级的时候,你肯定要升级呀,这还有什么可问的呢?

发布于2019-6-27 10:2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的,具体的您可以咨询您的客户经理,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6-27 10: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参与科创板交易,目前都是需要把交易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6-27 10:10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参与科创板交易,目前都是需要把交易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

发布于2019-6-27 10:08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您升级一下,这个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6-27 09: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个券商都不同,不过现在有些券商已经要求升级了,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6-27 09:5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4182
股票开户选哪家,在科创板打新中能享受低佣金、低息费,同时量化交易工具对科创板企业估值分析助力提高打新胜率且 ETF 交易便捷?
您好,选择我们券商开户,在科创板打新中可享受低佣金、低息费率。我司提供量化交易工具,助力估值分析,提高打新胜率。ETF交易便捷,满足您的投资需求。欢迎加我微信,详询开户事宜。股票开户后...
资深毛经理 571
科创板打新需要科创板市值吗,具体该怎么做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沪市股票市值,而不是必须持有科创板股票。具体来说,你需要在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以上的沪市股票(比如主板或科创板股票都可以算),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签(...
资深顾问胡 6626
科创板如果不满足开户门槛的话,通过基金可以参加,那是个什么流程?
你好,直接开通股票账户就可以参与到科创板基金的交易中,不需要任何权限。低佣开户欢迎咨询
北经理 8642
我的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了,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开通科创板必须满足的要求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同时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目前国内的各大证券公司开户的默认佣金是万分之2.5,佣金主要是依靠您的资金量和交易量来进行调整的,若您...
资深小梦经理 3564
弱弱问一句,科创板打新规则及方法哪个更实用呀?
一、必备准入规则(必须先满足)1.权限开通门槛:2年股票交易经验+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2.市值要求:沪市股票市值,1万市值=1个申购单位(500股),无市值不能打新3.时间:...
平安喜乐 50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