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在金谷证券做了深户的股东卡,这样,如果要在你们那开户,可以吗?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股东 证券

我已经在金谷证券做了深户的股东卡,这样,如果要在你们那开户,可以吗?或者要做些什么?另外开户后,我还要经常去证券所吗?另外,各证券所的收费一样吗?不好意思,问题多多

叩富问财 浏览:679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是可以直接重新开户的,佣金更低。准备好您的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免费开户,开户的话建议您选择网上开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6-8-9 15:5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22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办理股票开户需带哪些证件?哪个银行的卡,怎样收费?最低开户金额需多少元?不好意思,问题比较多,恳请帮助解答。
你好亲,办理股票账户需要本人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进行办理的,最好是选择常见的银行储蓄卡;佣超低/融资5.5,支持ptrade,QMT量化交易,右上角即享~
你的客户经理 13609
我已经在华西证券开户了,想在你们证券公司再开一个可以么?佣金是多少?
佣金是可以协商的,股票交易的手续费包含:券商净佣金+规费+过户费+印花税。开户需要身份证银行卡。我司佣金可低更多,包含规费过户费,免费为大资金投资者开通经VIP快速交易通道!
资深康经理 8177
证券开户:沪A股东账户与深A股东账户有什么不同呢?
您好:券商可以根据投资者的资金量和交易频率适当下调佣金费率,个人想要优惠低佣金开户可以直接联系文顾问,想与文顾问交流吗?点击头像,添加微信或电话联系吧。券商收取的费用主要包括:1、印花...
资深文顾问 10328
你好,证券开个户可以吗
办理证券股票开户流程每家证券公司都一样的哦股票开户费用是免除的,佣金可以协商的,我司股票开户手续费低,划算可靠,融资还可以官网上股票开户的,
小鱼经理 5144
你好 现在要在你们证券公司开户 手续费是多少
现在手续费可以给到成本价的,现在开户基本上都是互联网,每个人可以开3个户。选择好营业部及账号类型,开通股票账户类型,根据实际情况填写风险测评,直接加我微信联系我,独享低佣金渠道开户直接...
首席牛经理 4477
您好,怎么知道佣金少呀,我是小白不好意思问一下
各证券公司的佣金收费各不相同,都会有各自的政策,佣金可以根据自己的交易量与客户经理协商调整,1、网上办理开户的佣金会比券商线下的营业部低很多呀。2、提高交易频率,账户资金量越大,需要缴...
资深苏经理 22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