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8-9 15:54 北京
我已经在金谷证券做了深户的股东卡,这样,如果要在你们那开户,可以吗?或者要做些什么?另外开户后,我还要经常去证券所吗?另外,各证券所的收费一样吗?不好意思,问题多多
叩富问财
浏览:6800 人
分享
+微信
发布于2016-8-9 15:54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19-3-19 10:00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0-5-20 09:35 上海
+微信
发布于2019-1-9 10:13 成都
+微信
发布于2019-3-18 16:03 重庆
+微信
发布于2020-1-3 13:17 福州
发布于2014-3-24 13:09 上海
开户时只开了深 A,后续怎么补开沪 A 股东户?
办理股票开户需带哪些证件?哪个银行的卡,怎样收费?最低开户金额需多少元?不好意思,问题比较多,恳请帮助解答。
开满 3 个 A 股账户,只销深 A 股东卡,能开新的深 A 账户吗?
证券开户流程,办理沪、深股东卡委托别人能办理吗?需要什么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