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国股市的股权登记日在除息日的后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除息 股权登记日 股市必备工具

为什么美国股市的股权登记日在除息日的后面?

叩富问财 浏览:4261 人 分享分享

13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同的交易市场有自己不同的规定,是比较正常的

发布于2020-5-21 13:0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不同的市场上面这时间不同这个是很正常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4-13 14:0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如果像我们国家一样除息日在登记日后一天,如果有人在登记日卖出那他就不可以参与分红了,但是除息日就可以卖出了;
像美国除息日在前,本人不知道是前几天,可能就是前一天吧,在除息日或登记日买的都可以参与分红,除息日之前一天买入,成本就比除息日买入的人要高,如果在除息日和登记日卖出,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了,因为股价低了。

发布于2019-3-20 15:2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你可以上百度搜下,这种问题我不能为你作答。

发布于2018-6-8 14:2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同市场的规则的交易制度有所区别,建议根据具体规定进行操作。

发布于2018-6-8 14:00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权登记日是股东领取股利的权利登记截止日期,而除息日是领取股利的权利和股票开始分离的日期,除息日在股权登记日的下一个工作日。所以,从除息日开始,新购入股票的投资者不能分享本次已宣告发放的股利。

发布于2018-6-8 13:5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制度不一样,在除息日或登记日买的都可以参与分红,除息日之前一天买入,成本就比除息日买入的人要高,如果在除息日和登记日卖出,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了,因为股价低了。

发布于2018-6-8 13:4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制度上的问题,你可以留意相关的信息,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6-8 13:3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就是交易制度上的问题了,国家规定是这样的!

发布于2018-6-8 13:3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像我们国家一样除息日在登记日后一天,如果有人在登记日卖出那他就不可以参与分红了,但是除息日就可以卖出了;
像美国除息日在前,本人不知道是前几天,可能就是前一天吧,在除息日或登记日买的都可以参与分红,除息日之前一天买入,成本就比除息日买入的人要高,如果在除息日和登记日卖出,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了,因为股价低了。
另外不清楚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规则,可能这些时间节点要停牌什么的,就会影响我上述的判断了,存在即合理,其他国家的政策只能作为参考,我们国家的路都是要结合实际自己走出来的,要经得起实践考验的。

发布于2018-6-8 13:37 重庆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都是在登记日的次交易日为除权除息日,也有例外的,如现金分红时,现金分红量较大,公司现金量不足时,则会将除权日拖后,以给公司的现金筹集有充足的时间。

发布于2018-6-8 13:3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你好,所有市场的除息日都是在股权登记日的后面,欢迎咨询交流

发布于2018-6-8 13:37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这个不是很清楚,可以问问你的券商。

发布于2018-6-8 13: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持股多久才能享受分红权益,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该怎么区分判断?
这是A股分红除权最常被问到的规则,直接给明确结论:一、持股多久才能享受分红?(重点!)跟"持股多久买的"没关系——只看你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有没有持仓。✅股权登记日(T日)15:00...
2757
股权登记日和除权除息日是什么关系
除权除息日为股权登记日的下一个交易日。当前市场上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是万分之3左右,现在是没有哪一家的佣金特别低的说法,优惠账户的开户需要提前联系网上的开户经理,这样才可以帮您开通低佣金...
张经理 96
除权除息日、股权登记日、红利发放日分别啥意思?
一、核心定义与区别1.股权登记日(R日)定义:上市公司规定的、有权领取本期分红/送股的股东的最后登记日期。核心规则:只有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仍持有该公司股票的股东,才会被登记在册,享有...
平安喜乐 2295
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红利发放日分别代表什么核心作用?
1.股权登记日核心:确定谁能拿分红这天收盘持有股票,就锁定本次分红资格次日再买入,一分分红都没有最晚这天收盘留住仓位即可2.除权除息日核心:股价自动下调当天开盘直接把分红、送股从股价里...
财经小李子 847
请问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后,什么时候可以得到分红送股?我在4月20日股权登记日买入华兰生物。?
您好,一般分红的头一天是股权登记日,祝您一切顺利!
高级顾问孙 6397
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红利发放日分别是什么意思?
1.股权登记日:收盘持股,即可享受本次分红送转。2.除权除息日:次日股价自动下调,当日买入无分红权益。3.红利发放日:现金红利、送转股份实际到账的日期。
老牛经理熊熊 14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